目前分類:品妍BABY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08.03   星期二 天氣忘了


獅子座的小品妍兩歲生日到了


大哥大嫂訂了蛋糕早早就叮嚀我們


當天下班回家一起慶生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可愛的小姪女 - 品妍已經將近ㄧ歲五個月囉


已經可以又跑又跳整間房子走透透


現在皮的很ㄚ  


老愛去廚房翻東翻西開櫃子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明天就是品妍滿ㄧ歲2 個月的日子


有一段時間品妍沒有出現在姑姑的格子裡嚕 ~~


大家有沒有很想念這可愛小BABY 呢 ??


趕快來看看吧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八 月份還真是個好康連連的一個月耶


8/01 全家於綠風幫老媽慶生


8/02 來去八仙樂園


8/03 迷人精小品妍滿週歲囉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品妍已經滿一歲了, 越來越可愛 !!! 


那天老哥給我看一段品妍跟巧虎哈哈大笑的影片


看了我也跟著哈哈大笑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人家說七坐八爬還真是準耶, 小品妍已經七個月了, 看她果真可以自己坐了喔 !!


 



辛苦照顧她的阿嬤, 跟這小心肝一起照相, 嗯... 不錯喔有看鏡頭, 很給面子喔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無敵口愛的小品妍已經長牙了 !  記得兩個星期前吧, 有一天回老媽家, 老哥一看到JESSIE 就笑笑的說 "予婕, 你的牙齒被妹妹偷走了!", 那時候還沒意識過來老哥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  原來才四個多月的品妍竟然已經冒出下排的第一顆小白牙了 !  WOW 還真快耶, 我記得JESSIE/ANDY 都是六個月才長第一顆牙耶.    剛好那時候JESSIE 掉了上排的第一顆門牙, 所以她大舅舅才開玩笑的跟她說, 不見的那顆牙齒被妹妹給偷走了 ! 




這張照片是我1/02 放假那天幫品妍拍的,  那天她真是大家的開心果耶....超級口愛又好笑, 看看她的小嘴噘這樣有沒像小老太婆 ??  哈哈... 姑姑你不要笑人家啦....我是因為上面門牙也快要長出來很癢所以才變這樣啦.....  那天晚上在吃火鍋時, 大家看了都笑到不行, 因為實在太口愛了!!! 小嘴一下子又噘起來, 然後用很無辜的眼神ㄧ直看著我們哈哈大笑.... 我還用DV 给她錄起來, 以後長大給她看一定很有趣咧...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人的習俗在寶寶滿四個月的那一天要"收涎", 12/03 就是品妍滿四個月的日子.   早在前幾天老哥就跟我們說那天下班早點回來幫品妍收涎熱鬧一下, 我們是都記得了, 只有她那個叔叔竟然給她忘光光......等到晚上8:00 還沒回來....真是ㄛ, 有沒結婚生小孩的差別這時就很明顯了....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品妍 is growing so fast !  She is nearly 4 months old.   See... how lovely and beautiful smile she has from below photo.   



 


小小品妍越來越可愛囉, 每天下班我都要回老媽家吃飯, 接JESSIE 及ANDY 回家, 自從品妍出生之後每天下班時間又多了一份期待, 那就是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女娃.    雖然她還不認得我這個姑姑, 但是看著她每天每天的長大, 小嬰兒的身形及天使般可愛的臉蛋真的讓我好愛呦.....老公說, 那好像我的第三個小孩, 真的耶, 連老哥都說我這麼愛可以考慮再生ㄧ個..... 怎麼可能嘛, 養兩個負擔已經很重了, 再來第三個還得了... 所以ㄚ, 還是當姑姑就好, 以後妳可是跟我ㄧ樣是"劉小姐" 喔 !!    等你快快長大我們跟JESSIE 姊姊 一起去逛街買衣服ㄛ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劉小妹取名為品妍, 很有氣質的名字.   從她出生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品妍跟ANDY 小時候長的很像, 尤其在24 天剃頭之後, 光頭的模樣更像了.    我特地翻開ANDY 小時候的照片, 跟日前幫品妍拍的照片對比, WOW 真的很像耶...  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品妍 2008.9.15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早上大嫂順利產下一可愛的女娃 -- 劉小妹來報到囉 !  長的眉清目秀, 重達3472g, 身長52cm, 遺傳了老爸老媽的高大喔 !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