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妍 is growing so fast !  She is nearly 4 months old.   See... how lovely and beautiful smile she has from below photo.   



 


小小品妍越來越可愛囉, 每天下班我都要回老媽家吃飯, 接JESSIE 及ANDY 回家, 自從品妍出生之後每天下班時間又多了一份期待, 那就是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女娃.    雖然她還不認得我這個姑姑, 但是看著她每天每天的長大, 小嬰兒的身形及天使般可愛的臉蛋真的讓我好愛呦.....老公說, 那好像我的第三個小孩, 真的耶, 連老哥都說我這麼愛可以考慮再生ㄧ個..... 怎麼可能嘛, 養兩個負擔已經很重了, 再來第三個還得了... 所以ㄚ, 還是當姑姑就好, 以後妳可是跟我ㄧ樣是"劉小姐" 喔 !!    等你快快長大我們跟JESSIE 姊姊 一起去逛街買衣服ㄛ !


 



品妍長的非常秀氣漂亮, 白白嫩嫩的小臉超級可愛的 !


 



她可是老爸老媽的第一內孫喔, 加油, 看看明年能否招小弟弟來報到 !


 



小品妍妳在看哪裡ㄚ ?  阿嬤跟姑姑跟你一起照相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