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七坐八爬還真是準耶, 小品妍已經七個月了, 看她果真可以自己坐了喔 !!


 



辛苦照顧她的阿嬤, 跟這小心肝一起照相, 嗯... 不錯喔有看鏡頭, 很給面子喔 !!


 




從出生以來品妍一直都是頭好壯壯, 雖然現在不太愛喝ㄋㄟㄋㄟ, 但是她的身高體重依舊直線的再上升, 我想應該遺傳她高大的巴比及媽咪吧 !


 



這張是品妍姑丈(我老公啦) 幫忙拍的, 這小品妍有點奇怪ㄋㄟ....她很喜歡看她姑丈, 可是每次只要他抱一下下她就開始哇哇哭, 真是怪耶, 可能是老公不常抱她, 她會怕生吧 !  像拍這張照片時老公逗她, 她好像也沒啥反應....所以表情有點呆呆啦 ~~ 哈 !





再看這張功力就不一樣囉, 這是她僅有的一個姑姑(就是本倫我啦) 照的,小品妍可開心咧, 很給姑姑面子喔 !  難怪我這麼疼妳  ... 其實之前他三四個月的時候, 也不太給我抱喔, 好像是因為我有化眼妝, 跟她阿嬤阿母不一樣, 她會怕怕的 (這是我們大家的猜側啦, 因為她又不會講話....), 但是有幾次我休假回去陪她玩, 剛好沒化妝, 她就跟我玩的很開心, 笑嘻嘻咧 !  But anyway, 現在已經不會了, 看到我還笑的很開心耶, 還會出聲音打招呼呢, 我想她應該是已經習慣她姑姑的怪妝了吧 ! 



越長大越像她老爸, 抱出去人家都以為是小弟弟呢, ...討厭...都誤會人家, 偶可是嬌滴滴的小姑娘啦!    沒關係小品妍, 女大十八變, 到時候一定跟姑姑一樣妖嬌的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