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嫂順利產下一可愛的女娃 -- 劉小妹來報到囉 !  長的眉清目秀, 重達3472g, 身長52cm, 遺傳了老爸老媽的高大喔 !


 



 



 


劉小妹報到的真是時候, 剛好趕在88節之前, 讓老哥真正的升格當爸爸了 !  看看他懷抱著女兒笑的多開心滿足ㄚ, 真是有女萬事足.


 



 


老爸老媽的高興自然不在話下了, 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內孫, 也期待了很久, 家裡有小BABY 的熱鬧日子又要來臨了 !


 



 


其實我也好期待這個小女娃的出生, 我這個姑姑已經迫不及待的幫她買了好多可愛的小衣服呢, 我曾經想過再生一個, 但是礙於龐大的教育費用, 最後還是放棄了, 所以轉而期待大哥大艘的baby 出生, 真是替他們高興,  也可以讓我回味一下小baby 的可愛呢 !


 


劉小妹歡迎妳的加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