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姪女 - 品妍已經將近ㄧ歲五個月囉


已經可以又跑又跳整間房子走透透


現在皮的很ㄚ  


老愛去廚房翻東翻西開櫃子


把阿嬤的蒜頭當玩具拿起來玩


又把咖啡奶茶包放在烤箱裡當玩具塞


哈哈 ~~ 這些舉動跟ㄧ歲多的 JESSIE 簡直是一模一樣啊


我跟老媽說那你要小心浴室的門要關好


哪天她就給你跑進去玩馬桶


以前JESSIE  就好幾次都被我從廁所抓出來啦 ~~


 



現在想想真好玩耶


孩子的成長過程都一樣


JESSIE 雖然不是全職給我老媽帶


但是兩歲以前放假的時候常常都在我媽家


所以相同的環境下孩子會做得事情都一樣呢 ~~ 真好玩


 



小品妍粉怪咖


從可以吃副食品開始


都不吃水果泥也不喝果汁


ㄧ直到了最近才比較接受吃水果喔


 



她老愛拿一顆自己去咬


不要小看她這麼小


牙齒上下已經長好多了ㄋㄟ


有些小孩到兩歲都還沒這麼多牙齒


小品妍已經長了14 顆啦 ~~ 超快的吧 !!


 



品妍也是又高又壯


真的是JESSIE 的一個翻版


現在都穿人家 2-3 歲的衣服ㄋㄟ ~~


甚至有些我家ANDY 去年還在穿得衣服


她竟然可以穿了


只差袖子要捲起來而已


吼 ~~真是頭好壯壯健康寶寶啦 ~~


 



阿嬤以前的同事送來ㄧ對可愛夾子


愛漂亮的姑姑 ~ 就是我啦


趕快幫她夾了起來拍照


大家看看有沒有超級卡哇伊呢 ??


看她噘起來得小嘴正在叫 "姑姑" 我啦 ~~


 



品妍各方面得發展都很OK


尤其講話很清楚


女孩子果真在語言方面比較強喔


品妍生肖屬老鼠


跟大哥大嫂一樣


三隻鼠來寶組成一個幸福的窩 


 



小小口咬著蘋果的她


真的像隻可愛的小老鼠ㄚ ~~


 



小品妍現在拍照很不安分咧


動來動去很難拍到有看鏡頭得照片


 



ㄧ身紅色小洋裝


更突顯了白白皮膚的小品妍   好可愛捏 ~~


家裡有個小隻的真的很好玩


我常喜歡抱她   


回味一下BABY 時候的JESSIE 與 ANDY


以前自己小時候也渴望長大


現在當了媽咪看著他們從BABY 變成兒童


老實說心裡兩種滋味交替


高興他們長大了


卻也捨不得他們長那麼快ㄚ


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 年


孩子5 歲到 15 歲的黃金十年


我已經在其中了


所以要好好把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