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妹取名為品妍, 很有氣質的名字.   從她出生之後, 我就一直覺得品妍跟ANDY 小時候長的很像, 尤其在24 天剃頭之後, 光頭的模樣更像了.    我特地翻開ANDY 小時候的照片, 跟日前幫品妍拍的照片對比, WOW 真的很像耶...  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品妍 2008.9.15


 



ANDY 2003.11.06


 


其實我跟我哥長的有點像, ANDY 像我, 品妍像老哥, 所以當然他們兩個有點相像了.  家裡有個小BABY 真的熱鬧很多耶, JESSIE 跟ANDY 也是非常喜歡這個小妹妹, 老是喜歡去摸摸她的小手及小腳, 還常問我說: 媽咪, 妹妹要什麼時候才能跟我們一起玩啊 ???  好一個迫不及待喔 , 小朋友也是這樣期待多一點的玩伴呢.


小品妍, 快快長大, 姐姐跟哥哥都在等你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