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品妍滿ㄧ歲2 個月的日子


有一段時間品妍沒有出現在姑姑的格子裡嚕 ~~


大家有沒有很想念這可愛小BABY 呢 ??


趕快來看看吧 ~~


 



品妍已經可以自己走的很穩


超級卡哇伊的笑容很迷人


 越來越有小女孩的樣子嚕 ~~


 



喂喂喂 ~~~ 品妍最愛講電話了啦 ~~


 



手裡抱著她最愛的狗狗要扭去那裡ㄚ ??


那天我幫她綁了頭髮


圓嘟嘟小臉露出來真是漂亮可愛吶 ~~


 



這是什麼啦....偶要給它拔掉啦 ~~


小品妍不太習慣綁頭髮


所以一直要去抓橡皮筋


姑姑說女孩子就要習慣嘛 ~ 不然以後這麼用漂漂髮飾ㄋㄟ ??


 



BABY 的膚色就是不ㄧ樣


哇~ 在品妍旁邊更顯的我老了啦 ~~


這張是我家把拔拍的也就是品妍的姑丈


現在姑丈有一個粉可愛的專有代名詞 ~~"啵"


這是怎樣說呢 ?? 說來也怪品妍很怕姑丈


大概我老公長的太像壞人吧....哈 !


品妍遠遠距離可以跟姑丈玩的很開心


但是只要靠近一點就不行啦 


她馬上要變臉....ㄧ副粉害怕的樣子就出現啦 ~~


所以姑丈就只能保持兩張單人沙發面對面的距離


跟她玩起啵來啵去的遊戲  (用嘴巴出聲音的那種啦)


久而久之問品妍姑丈咧....她就馬上先 "啵" ㄧ聲


真是超級可愛呀 ~~


雖然品妍怕姑丈


但是由此可知她還是知道那個讓她怕怕的就是姑丈


而且品妍還三不五時就ㄧ直偷看他呢 ~ 怪咖妍 ~~


 



品妍跟ANDY 哥哥....又來ㄧ張黑百對比照 !!


品妍腳上的可愛MINI 鞋也是我去英國買的戰利品


實在太可愛了.... 我難以控制的買下它


看她現在可以穿真是好高興呢


 




感謝 Mae 阿姨送的hello kitty 腳踏車


看品妍坐起來有模有樣啊 ~~


但其實還要再大ㄧ點才能派的上用場啦 ~~


 



吼 ~~ 很好吃厚 ~ 品妍


ㄧ歲多還在口慾期很強烈的時候


所以常常拿在手上的東西就往嘴裡塞


我說髒髒   品妍還跟著講髒髒  可是就還是把它塞在嘴裡啊 ~~


 



星期三我跟大嫂ㄧ起帶品妍去剪頭髮


這是還沒剪之前先拍了一張


品妍的頭髮算多囉 ~ 才一歲多長的這樣長


 



兔子阿姨開始動刀囉


小品妍很乖呢  都沒哭鬧


 



只是臉上表情有點無辜ㄋㄟ


忍耐ㄧ下喔   要剪漂漂啊 ~~


 



看著鏡子好像在問 "好了沒啦" ??


通常她在家裡很愛照鏡子都會一直笑ㄡ


剪髮那天應該覺得很怪的是.......


那個阿姨幹麻在我頭上動來動去 ??


所以啊 ~~都不笑了耶


只是一直很無辜的看著鏡子啦


 



剪後面時還滿配合的低下頭


品妍心裏OS.... 倒底還要多久啦 ~~ 頭很酸耶 ~~ 快點啦 ~~


 



我叫了品妍......她轉過來看我


這表情好可愛啊


像是在說 "姑姑幹麻 ??"


剛好被我拍個正著


 



幫品妍剪頭髮的兔子阿姨 (這是我家JESSIE 取的)


是我認識很多年的設計師了


現在除了幫我打理頭髮也是我家兩個小鬼專屬的設計師喔


以後還加了品妍呢


看兔子阿姨幫品妍剪斜劉海...粉時髦可愛的ㄋㄟ 


 



品妍臉上好多剪下來的頭髮啊 ~~


小手被包在裡面也無法撥


粉養ㄋㄟ ~~ 姑姑快來幫我啦 ~~


 



剪好囉 ~~ 大功告成


我都沒有哭哭喔 ~~ 最棒了 !!!


我的新髮型美不美啊 ?? 


 



脫下彩色大圍兜好涼快啊


小品妍馬上恢復起愛玩本色


跟兔子阿姨開始笑笑嚕 ~~


要回家的時候還來個 KISS BYE 呢


真是太可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