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1.  星期日  天氣晴

花蓮第二站來到位於壽豐鄉的雲山水

這是一處超夯又十分夢幻美麗的景點

在格子裡我已經神遊無數次

一心嚮往終有一天能夠親臨現場感受它的美

這趟花蓮之旅終於讓我圓夢踏實了 !!

 

01

車子行駛在鄉間小路就能看見斗大的雲山水地標

 

02

靠近湖泊的地方已經停滿了車

我們將車子停在VILLA 附近步行過去

 

03

雲山水民宿是獨棟的庭園房子

只有住宿客能夠進去一探究竟

 

IMG_6158_調整大小

靠近湖泊....美麗又夢幻的景象呈現在眼前

我一整個好震撼又興奮

雖然在格子裡神遊無數次了

但是自己親身站在這裡感受這一片美景

開心雀躍的心情澆不熄

 

IMG_6156_調整大小

藍天白雲陽光充足的加持下

照片拍出來真的是張張美麗又精彩

現場遊客人山人海, 手機相機快門聲此起彼落

 

IMG_9991_調整大小 

話說我還拜訪了兩次呢 

可見雲山水的魅力有多大呀

 

IMG_4683_調整大小

第一天(8/08) 離開立川魚場之後就來到這裡

當天下午這裡的遊客是滿坑滿谷

還有多台遊覽車進來

再加上同行的老公家人不熱衷拍照

所以我也不好耽擱太多時間....

望著這美景沒能盡情拍到忘我...很是殘念 !!! 

 

IMG_6173_調整大小

 好加在我家老公解讀到我的心聲

利用最後一天早上大家自由活動的時候

特地開車帶我再來好好的補拍

也帶上腳架留下我們的合影 

 

IMG_6219_調整大小

 雲山水原本是花蓮壽豐鄉的一處秘境

這幾年拜網路發達所賜, 已經成了花蓮必訪的超夯景點 

 

IMG_6197_調整大小

花蓮的好山好水也在民宿主人極致發揮下

創造出這樣美麗讓人心動的景緻

雖然是人工湖泊但可想而知是花費了多少心力去建造

 

IMG_6278_調整大小

 民宿主人曾經一度想要封鎖外來客的參觀

 因為遊客過多垃圾也跟著隨之而來

真的呼籲大家要共同維護愛惜這片美景

做到垃圾不落地, 才能讓我們持續欣賞這美麗的世外桃源

 

IMG_6274_調整大小

 雲山水VILLA HOME 民宿好美

就像是國外的HOUSE 一樣, 有著大片綠地的前庭後院

這裡有個招牌說著" 住家後院,請勿進入"

這也是住宿遊客專享的權利

 

IMG_6270_調整大小

 

14

我在界線外拉長了鏡頭

拍下這兩棟美麗的房子

心裡想著...其實能在花蓮養老有著這樣一個房子也不錯吼

跟老公說了這個想法...他笑說有夢最美啦...哈

 

08

 

05

 雲山水的美景讓我的快門停不了

拍了一張又一張好過癮

 想把她的美全部收藏在我的相機裡 

 

IMG_6253_調整大小

 

 13

 席地而坐更加貼近這片山光水色

感謝我親愛的ㄤ總是幫我拍美美的人物照

又圓了一個口袋名單好開心 

 

IMG_4664_調整大小

 第一天下午匆匆拍下一張全家福

 

18

 老公的原生家庭...老爸+三兄弟都是大個頭

相似度可以說是99% 囉  

 

IMG_4652_調整大小

 同是屬馬的堂姊妹

JESSIE 是年頭, 妹妹是年尾, 兩個人都是長腿一族

 

IMG_4649_調整大小

 相差三歲同是處女座的堂兄弟

龜毛的個性一個樣 

 

IMG_6182_調整大小

跨湖天橋上可以俯瞰整個雲山水的全景

 

07

 藍天白雲...碧綠湖水

即使陽光在毒辣我也被曬得心甘情願

 

IMG_6218_調整大小

幽靜的湖面像是讓時間靜止了

絡繹不絕的遊客都為了這一片美景而來

 

10

雲山水一年四季有著不一樣的美

夏天呈現一片青綠像是綠野仙境

 

IMG_6234_調整大小

現在進入秋冬時期這一大片的落羽松轉紅了更是絕美景象

擁有地利之便的大女孩家正在上映雲山水落羽松之美

看了也是讓我一整個好心動 !!! 

 

 

 

IMG_6231_調整大小

 這次因為時間有限沒有環湖走上一圈

好可惜沒能拍到經典的溪水畫面

希望日後有機會, 在秋冬之際再訪雲山水欣賞不一樣的美景

也能有更充裕的時間走入環湖步道

  

09

 美景一幕幕讓人流連忘返

 

15

 坐在樹枝上的經典畫面

這位置要拍照可是要大排長龍呢

所以我就沒去湊熱鬧了

 

16

 遠拍也能帶入好風情

看見這張照片時也清楚的看見那曬得超黝黑的手臂

這個夏天去了普吉島又去了花蓮玩透透

一整個曬很大也難怪黑的發亮了

 

          IMG_6155_調整大小                

夢幻雲山水之美...朋友們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