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10/10 的好天氣, 我們10/11 又再度開車前往位於新竹北埔的 -- 綠世界生態農場.   原本有些擔心會下雨, 因為台北的天氣狀況不是很穩定, 但是沒想到一大早醒來還是看見太陽公公在招手了....所以我們就滿心歡喜出門了  !


 



 


這次我們相約了其他兩家一起出遊, 小孩子有伴出門格外高興.  新竹的天氣非常好, 可以說像夏天一樣炎熱, 太陽高掛讓我們這些怕曬的媽咪不得以要撐起洋傘來.  


 



園區裡面規劃的還不錯, 有很多的動物可以看, 也有一大片綠地可以讓小孩子跑,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 很多人都躲在陰涼的地方或是到室內展館區.


 



猜猜這隻長嘴巴的是什麼 ? 我想應該很少人知道他的正確名字, 叫做啼鵠.


 




漂亮的鸚鵡


 




這五個小朋友從出生就一直玩在一起, 因為爸爸媽媽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連帶小朋友也成了好朋友.  我常想這份情真的很難得, 希望他們成長的路上可以一直這樣互相陪伴.    就像我們大人一樣, 從學生時代一路走來, 經歷結婚生子大家都一直在身邊互相關懷, 也成就了我們這個大家庭 .


 



這個小女生是孟恭妹妹的女兒, 長的肥肥胖胖好可愛, 那臉頰讓人家忍不住想要捏一下呦 !  JESSIE 超愛小妹妹, 每次出門都黏著她, 那天吃飯還當起小媬母餵她吃飯哩... 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架式囉.


 



這是我們當天中午吃的客家菜, 很豐富喔 ! 


 



ANDY 跟後面的象龜照片, 這是室內展館區展示很多爬蟲類動物, 其中最讓人驚訝的就是大蟒蛇,  往下看你就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了 !


 



服務人員說牠現在5 KGS, 還沒有完全成長, 最大極限可以再長一倍.... 也就是10 KGS...WOW 很壯觀吧 !  其實看了有些怕怕的耶, 尤其我最怕蛇了 !


 



四個媽咪來一張合照留念, 這是JESSIE 拍的ㄛ.


 


那天天氣真的很熱, 再加上有小BABY 隨行, 所以我們沒有將整個園區都走遍, 下午4:00 左右我們就準備打到回府.    一路上每個小朋友都睡的很熟, 因為太累啦, 去見周公爺爺是一定要的啦 !


 



HAPPY ENDING -  拍張全家福, 表示到此一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