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4 ~ 2010.06.26  天氣晴


接續上一篇的玩樂夏都


這一篇依舊是在夏都拍的精采照片


這一趟高雄墾丁之旅照片又是一大堆ㄚ


所以只好分成好幾篇來做紀錄分享囉 ~~


 



先來看看房間吧


其實夏都的房間設備說不上豪華精緻


不過一樓四人房的空間還挺大的


最有看頭的還是外面的海景小陽台


 



渡假這幾天其實我們也都起的早


或許是那種覺得來這裡睡覺有點浪費的心態吧


早起之後會在外面陽台看看風景


ANDY 起床了也跑過來撒嬌 


 



夏都的客房有好幾個館


但是用餐都集中在普羅館


懶的走路時可以搭乘飯店所準備的高爾夫球穿梭車


 



搭上車準備來去吃早餐囉 ~~


 




早餐採自助式


中西式餐點內容還算豐富


但是變化性不大


所以第二天吃就會覺得膩了 


 



超愛細肩帶洋裝的JESSIE


在墾丁穿上它超有南洋度假氣息


 



我最愛的三口子


吃完早餐元氣滿滿


父子三人笑的好開心ㄚ


 



來到普羅館大廳坐坐


後面自動彈唱的鋼琴流露出美秒聲音


 



飯店裏除了玩水


還有一區域是兩個寶貝的最愛


就是這個休閒育樂中心


有大小型撞球 桌球 固定式足球


樣樣他們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最愛的就是這個球池了


 



即將升上小三的JESSIE依舊玩的不亦樂乎


 



ANDY 更是瘋狂躺在球池裡享受翻滾樂趣


 



入夜的普羅館大廳


點上燈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我們又來報到是因為要吃晚餐了


 



24號入住的第一天晚上我們選擇吃愛情海西餐廳的BUFFET


 



雖是平日但是餐廳也是滿滿的人潮啊


菜色還不錯


但是人太多我不好意思跑去拍啦


 



現場還有樂團表演歌唱呢


增加一點用餐的精緻氣氛


 



吃到飽就是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囉


我們一家吃最多的應該是牛排吧


  結果結帳的時候服務生竟然說只要算兩個大人的錢耶


小孩都免費 真是賺到了 


 



胃口不小的JESSIE 也吃了不少牛排 


呵呵 真的是賺到了


 



LOBBY 難得淨空趕快拍了一張


 



孩子們白天都沒有睡午覺


再加上玩水更是消耗體力


晚上都不到10:00 就睡的很熟很香甜


所以墾丁的兩個夜晚也是我跟老公小小約會的時間


 



小陽台上我們聽著海浪聲一波又一波


看著天空上皎潔的月亮


這一刻真的是充分享受到渡假的優閒了


也沒有了白天來自公司不斷的電話騷擾


 



還跑去沙灘散步讓腳丫子泡泡海水


這一刻有點度蜜月的感覺咧


短暫的忘了房間裡還有兩個熟睡的天使寶貝


 



波西塔諾的夜景拍不太起來


應該是我們設備不足吧


沒能像其他專業人士拍的夜景那麼美  大家將就點看囉


 



白天跟夜晚截然不同的風貌


我還是偏愛白天的粉嫩色系及藍天白雲


 



這幾張印有夏都字樣的是我買的明信片


這些角度是我們沒有拍到的


覺得很美就買了下來


 



夏都的SPA 也是超讚的


這次利用房間贈送的600 元折價卷


老公讓我去做了貴婦享受ㄛ  


 只是我沒想到帶相機去


結果一進去.....覺的好可惜懊惱ㄚ   因為真的太美了 !!!!


絕佳觀海的VIEW 就跟這張明信片的畫面一樣


泡澡的浴缸就是直接面對著美麗海景


一邊享受玫瑰海鹽花瓣浴  一邊看著美景


突然覺得這裡的SPA 跟我之前去BALI 的LULU SPA 又是截然不同的享受


飯店裡的還是高級精緻一點


環境真的舒服的沒話說


精油按摩也是一整個超棒  我都舒服的睡著了呢


 



三天兩夜在這里慢活自在


唯一煩人的就是公事上的電話


唉 平日休假最難避免的就是電話啦


煩死了 真想把手機關掉咧


 



不過帶著孩子出遊渡假


看著他們臉上盡是開心滿足


再怎麼樣煩人的公事我也快快講完


回到跟他們一起歡樂度過每分每秒


 



2010 六月我們在夏都留下快樂的足跡


電腦裏多了好多歡樂照片


回憶裡又多了一筆美麗色彩


 




飯店贈送了一個精美的雙面相片鑰匙圈


CHECK OUT 時我們也保留了房卡作為紀念


替這次的旅行添加更豐富的內容


 



海水 浪花 白色細沙


夏都的一切一切都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


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的


 



一年見一次面就這麼約定好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