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四日對美國人來說是個重大日子, 對我們家來說也是個意義非凡重要的日子喔, 那是組合這個家庭的起始日, 就是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啦.   時間飛逝, 一轉眼我們結婚九年了, 多了兩個小羅蔔頭呢 !


那天剛好是星期五, 我們計畫了一起外出用餐小小慶祝一番, 剛好看到雜誌介紹一家位於敦化南路一段的涮涮鍋很特別, 店內所使用的食材都是日本進口的, 因此我們決定前往品嚐一番了.   



就是這家ㄛ, 叫做"春花"...ㄣ, 名字有那麼一點點可愛吧...



店內有兩種消費型態, 一種吃到飽的, 一種單點, 由於考慮帶著兩個小孩吃到飽不划算,所以我們採用單點的, 這就是我們單點的食材喔.  看起來不錯吃吧, 吃起來也真的是很好吃耶.  食材精致跟市面上那種299 吃到飽的火鍋店不一樣喔, 湯頭很清淡, 果然是日式口感.



 



Where is Jessie ??  Oh she became a photographer for us !   技術還不賴吧 !


 


飽足一頓之後, 應兩個小朋友要求我們去逛饒河夜市, 讓他們打彈珠及撈魚, 雖然那天的主角應該是我跟老公才對, 不過他們也是這個家的成員之ㄧ啊, 也是我跟老公最愛的小心肝呀, 所以就讓他們篡位一下沒關係囉! 


 


回家之後, 我們很快梳洗完畢,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也是每年的這一天一定要做的....那就是拍全家福照片!自從結婚那天開始,  每年的7/04 我們都有拍照的習慣, 然後用專門一本相簿裝著, 每年放進一張, 可以清楚看見每一年的變化, 尤其從兩個人到有了Jessie,  然後又有了 Andy, 我自己覺得那是種很簡單的紀念, 也很有意義.


 


 


1999 年七月四日結婚當天拍的,那時候的造型現在看看覺得有些好笑耶....


 



2000 年結婚滿週年, 第一個紀念日老公送了我ㄧ大束花, 好感動呢



2001 年那時小小的 JESSIE 已經在媽咪的肚子裡了, 懷孕三個月


 



2002 年 JESSIE 出生四個月又16 天



2003 年 JESSIE 即將升格當姐姐, 小小Andy 在媽咪肚子裡八個月大了喔.   大肚婆的我很擁腫吧.


 



2004 年Andy 已經加入我們了, 9  個月大.


 



2005 年結婚6 週年


 



2006 年結婚7 週年紀念, 拍攝於清境農場


 



2007 年結婚8 週年


 



2008 年結婚9 週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