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4  星期四 天氣晴


中午時間抵達夏都辦好CHECK IN


由於房間還沒有整理好


所以我們先來去墾丁大街上覓食囉 ~~


 



想到了位於福華酒店旁邊的SMOKEY JOE'S


是一家美式墨西哥餐廳


 



入口處的小小花園造景


 



餐廳的入口寬敞舒適


門口前搭配木棧道步道


 



記得去年我們都是晚餐的時候來吃


生意超好呢 還要現場排隊


這次學聰明了中午就先來報到


果然不用等位子


 



搞笑ANDY 學著門口印地安牛仔雕像的姿態


這小子真口愛


 



然後邀呼著媽咪也要跟他ㄧ起來一張


留下母子兩人這好玩的畫面



 



餐廳內的吊燈設計很特別


我特別喜歡這個樹枝狀的吊燈


 



這個區塊都沒有人用餐


剛好讓我拍到淨空的畫面


 



木頭桌子搭配藤編椅子


在配上柔和的黃色燈光


用餐環境ㄧ整個舒服


 



這面牆反射出來的紫色燈光讓我好愛


上面擺放著很多漂亮的裝飾品


 



我拍了又拍


還想伸手去摸看看什麼材質


哈 老公說我嚴重的職業病症頭又出來了


 



平日中午用餐的人真的不多耶


就這麼零星幾桌


少了人多的吵雜聲


更可以清楚的聽到餐廳所播放的拉丁音樂


 



充滿印地安風味的吧台


 



天花板上面高掛著CORONA 的充氣瓶子


 



結帳的櫃檯也是一整個超有FU


濃濃的墨西哥式牛仔風


 



牛仔座騎超吸引ANDY  小子


這 小子本想偷爬上去


還好被我眼尖發現給制止了


不然被店家發現被罵多難看ㄚ 


 



牆上掛滿裝飾性的海報


標準的美式餐廳作風


這家餐廳果然融合美式與墨西哥式的兩種風格


 



猜猜這是哪裡 ?


是通往化妝室的走廊


佈置的很美很有FU 吼


 



男女化妝室的門口有著印地安男女雕像做為區分


可以看的出來店家很講究整體環境佈置


 



點好了菜


母子三人先來拍拍


接著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


 



凱撒沙拉


這張照片沒拍好啦  大家將就點看囉


 



好吃的墨西哥PIZZA


外層皮香酥脆   可口極了


 



孩子們愛吃的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海鮮墨魚麵


 



天氣爆熱清涼冰沙當然不能少


點了兩杯濃濃的芒果冰沙


 



愛撒嬌的JESSIE


總是很喜歡黏著拔拔


 



嘴甜的ANDY 也跑來抱一個啦


親密的父子倆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兩個男人


 



媽咪跟JESSIE 小公主


穿上母女裝的我們看起來有點像了吧


 



吃飽喝足我們準備離開餐廳囉


入口處的原木座椅很特別


記得去年來在這裡坐上好久等位置呢


 



天氣酷樂實在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吃冰的


剛吃飽的我們又接著轉往大街上的美國冰淇淋消暑一番


 



ANDY 不是很愛冰品所以點了三份


那個兩球的一看也知道是大胃王老公的


 



JESSIE 就很愛吃ICE CREAM


但是因為體重問題她現在必須要節制甜食


所以只讓她點香草口味


 



這張ANDY的臉哭的好可憐ㄚ


等候我們吃冰的時間


這小子一刻也靜不下來


調皮的一直把他的布希鞋當做球來踢


我已經警告他好幾次


最後一次我生氣了跟他說你自己看要怎樣處罰


結果這小少爺自己講說要我給他再一次機會不會再犯了


如果再犯他等下回夏都就不要玩水


呵呵 結果不到五分鐘他馬上就忘了又踢了鞋子


我說吼 ~~ 有人等下不能玩水了


他就開始嘟著嘴準備要大哭求饒了啦


然後被拔拔拍下這張經典照片


 



好說歹說哭了一會叫我原諒他


剛好飯店打電話來通知我們房間已經好了


你看這小臉蛋有多無辜ㄚ


吼 ~~ 明明犯錯的是他耶


不過為了不破壞大家渡假的好心情


拔拔跟我使了眼色


這才把他抱過來跟他約定好


不能再這樣玩鞋子  因為真的很沒禮貌ㄚ


這時候才開開心心破涕為笑


準備回夏都泡在水裡清涼了 


 


SMOKEY JOE'S 冒煙的喬 - 墾丁店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鄉墾丁路2 號


TEL : 08-8862831


假日去記得要先訂位喔  尤其是晚餐


 不然現場要等粉久粉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