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星期五  天氣晴


來到墾丁渡假一定會來來回回墾丁大街很多次


因為這裡是覓食及晚上閒逛的好地方


夏都距離墾丁大街非常近


所以這天晚上我們搭乘11 號公車前來吃晚餐


 



其實早已預設好要吃什麼


因為墾丁大街上的餐廳很多我們都吃過了


我個人覺得泰式餐廳就屬這家曼波最好吃


 



餐廳裡暖色調的昏暗燈光


有著濃厚的泰國風格裝飾品


室內拍照不是很好拍


用了閃光燈又怕打擾別人用餐


所以我只簡單的拍了一張室內的照片


 



等上菜的時間通常是要拍拍照片來打發囉


JESSIE 真的曬黑了


每年來墾丁渡假之後她全身上下就只剩下小屁屁最白


其他地方都曬的黑金發亮


還好他跟我ㄧ樣冬天就白回來了


不然每個夏天都在玩水


如果沒有變白....那不是黑嚕嚕一個


 




拔拔跟ANDY 也來了一張


ANDY 很愛吃熱狗 每次看到都要買


但是吃不到一半就要塞給拔拔


兒子ㄚ  你什麼時候才能多吃一些多長一些肉啊 ?


不要老是肥在你拔拔身上啦


 



唸了他一下


這小子竟然裝這個臉給我看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接著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吃泰國菜一定要點的月亮蝦餅


金黃色的外皮炸的酥脆好吃


 



美味椒麻雞也是必點的


 



海鮮豆腐煲


泰國菜多是口味重有加辣的餐點


特別選了這道沒有辣的給孩子們配飯


 



什錦蔬菜  


口味很清新特別  


有別ㄧ般加了雲醬或是蝦醬下去炒的


 



咖哩牛肉


這道只有我家拔拔捧場  


 因為泰式的咖哩其實我不太愛


 



鳳梨炒飯


 



滿滿一桌好吃的菜


是我們想要再次訪曼波的最好理由


 



月亮蝦餅好吃呢


我忍不住吃了好幾片


 



吃飽之後在餐廳門口拍拍


母子三人排成像階梯一樣的有趣畫面


 



接著就是逛逛囉


墾丁大街晚上很熱鬧


賣紀念品的商家及攤販林立


邊走邊逛可以看見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兩個寶貝還是愛玩這些打彈珠遊戲台


看那照片玩的多專心起勁


 



接著又換這一樣射槍


JESSIE 的表情很懊惱呀  因為她ㄧ直打不中啦


倒是ANDY 小子打中了好多顆


姊弟倆表情大不相同 


 



每次玩那些遊戲台的獎品都是低成本的螢光棒


看他們姐弟倆把換來的螢光棒串成項鍊


呵呵 這IDEA 很不錯呢  


 



ANDY  還做成了手鍊腳鍊


真是可愛


 



對面這家餐廳的藍白色系很搶眼


可是很奇怪每次經過都沒什麼人耶


所以我們也一直都還沒試過


或許下次應該放大一下好奇心來試試吧 ~~


 


曼波泰式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 號


TEL : (08) 886-2878


晚餐也是經常客滿   最好事先訂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