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三天連假難得的好天氣, 之前就一直很期待這個假期, 因為剛好在那之前我非常的忙碌加班, 終於等到可以鬆一口氣的三天連假 !  10/10 我們一家子起了一大早, 看看窗外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我們決定動身前往已經想了好久但是一直沒有去的地方 -- 桃源仙谷.  



 


它位於桃竹交界, 已經靠近觀西的位置, 是個生態花園, 隨著季節哉種當季的花朵.   車子才剛開上北二高沒多久就開始塞車了, 真的很少興ㄚ.... 那龜速慢的你無法想像, 從內湖開到中和竟然花了我們一個小時...走走停停, 時速沒有超過20 公里啊...很慘吧.    後來我跟老公說改走省道, 於是下了交流道, 路上車子還是很多, 但是速度還是比高速公路快一些, 最起碼有感覺到車子在動囉.


快到目的地時已經接近中午12:30, 剛好路經一間餐廳, 看起來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填飽肚子.   餐廳的VIEW 很好, 再加上天氣涼爽, 所以我們選了外面的桌子用餐.  



就是這家餐廳, 我也忘了特別去留意它的店名, 現在騎單車正夯, 有好多征服山路的單車愛好者都會在這裡休息片刻或是等待隊友.



這是從餐廳對望出去的VIEW, 很不錯吧, 當然照片裡的那個小男孩更是可愛的沒話說 ....嘻嘻,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啦 !



這是我當天點的椒麻雞套套餐, 口感很不錯, 但是價位跟台北市的不相上下, 有些貴呢.


 


一頓飽餐之後, 我們就繼續前往要去的地方, 差不多只有1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到了.   買了門票, 全票350, 優待票280, 還好ANDY 不用錢, 要不然光門票就上千元了.   



 


進入園區之後, 沿路可以看到摘種許多花朵, 最多的就是下面這種花, 有紅色及黃色, 因為沒有告示牌所以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點我就認為應該要加強改善一下, 最起碼標示出花名讓大家可以增加一些知識嘛. 



 


我們沿著路線走來到戲水區, 雖然那天有陽光, 但是十月的天氣玩水還是太冷的, 所以我們只是停留一下就繼續往花海的方向前進.  看著網頁上寫現在是香水百合的季節, 果然到了花海區可以看到很多的香水百合耶, 有白色, 黃色及粉色, 還有其他的花, 真的很漂亮ㄚ.   


 


  


 


美麗的花海讓我們忍不住拍了好多的照片, 尤其JESSIE 更是對相機愛不釋手, 這裡面所看到我跟老公的合照, 我的獨照, 或是我跟ANDY 合照都是她拍的, 技術可是越來越好, 還懂得取景了呦 !


 



JESSIE 真的把這張拍的很棒, 有花海+山景, 還把媽咪擺在正中間襯托呢


 



可愛的姊弟倆, 陽光下的笑容好溫暖喔



JESSIE 比較大了以後, 出遊的時候有人幫我們夫妻倆拍照, 以前都要請別人拍或是自備腳架, 孩子大了也是有優點的, 但是也顯示我們再變老當中了.....



ADORABLE JESSIE... SEE HOW CUTE OF HER POSE....!!



快樂的母子三人....但是盧小弟你的眼睛是怎麼了 ?!!  好像想睡覺的樣子ㄋㄟ....好笑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很大, 但是也因為位於山區所以吹著涼爽的風, 我們在那裡停留了好一段時間, 欣賞那一片美景.  門票裡面有贈送250 元的消費抵用,  天氣熱ICE CREAM 當然是兩個小朋友的首選, ANDY 手上拿的草莓冰淇淋好好吃唷.


 



 


後來園區裡來了好多的黃金獵犬, 差不多有20 隻吧, 仔細一看原來是某個愛狗協會, 主人都身穿一樣的衣服,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黃金獵犬耶, 陣容龐大 !  這隻狗就剛好在我們桌子旁邊, 於是順手幫她拍了一張.



時間接近下午5:00 我們離開了這個仙谷, 準備回家, 也許下次換個季節再來看看其他的花囉 !


 



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個觀景台, 我想這應該是石門水庫, 看起來好漂亮喔.  台灣果然還是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只是等你去發現而已.


 



當老公車子開到這邊的時候, 我說好眼熟的地方, 應該之前有來過了, 後來想起來這是復興橋, 之前在安安還沒有滿一歲的時候有來過一次, 也拍了照片, 所以有印象.


 


老公還是幫我們三人在橋上拍了照片, 跟上次的一樣, 現在對比起來好好玩喔, 那時候的ANDY 還是 BABY, JESSIE 也才兩歲多, 而我看上去好像沒什麼差別.... 這是老公說的, 希望是真心話ㄛ.     美好的一天就在這裡畫下句點了 !


 



20081010



2004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