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孟恭去大陸工作, 我們這三個家庭要全員到齊的聚餐時間變的不多了, 他每兩個月回台一次放假七天, 但是前幾次回來的時候剛好碰上我出差,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   這次他剛好11 月初回來, 我們早早計畫了聚餐的時間, 因為這次好難得大家都在呀 ~~


 



 


聚餐的地點選在新莊的一個庭園餐廳, 叫做幸運草.  只是那天天空不作美, 下起雨來, 原本選擇這個地點就是希望給小朋友大一點的活動空間, 可以在室外草地上玩, 結果沒想到老天爺這麼不配合啊.  


 



 


餐廳的景觀很不錯, 餐點也很好吃, 之前就已經來過好幾回了.   這次聚餐大大小小加起來總共有17 個人耶, 好多喔, 下面這一長排位置就是餐廳幫我們預留的位置.   由於是西餐廳, 所以桌子排成了一長條, 這樣講起話來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我們在用完主餐之後, 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位置到外面的沙發椅享用附餐, 這樣我們大人就可以坐在一起隨性的聊天, 小朋友也趁機活動了起來.


 



 


說起來這份友情真的很難得, 最長的認識的時間已經超過20 年了 !  起源於老公, 孟恭及小亞三個人是五專同學, 後來各自交了女朋友, 出現了我, 穗真及玟婷, 後來經常性的六個人一起出遊, 一直到一對一對的步入結婚禮堂, 然後小孩一個一個來報到, 形成了六個大人及六個小孩的一個大家庭.   那天聚餐的時候, 孟恭的弟弟及妹妹也一起參加, 還有老公的另外一個即將要結婚的同學也帶著未來老婆一起參加, 真是好熱鬧呦 !  


 



 


這樣難得的相聚時刻是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我想等我們老了的時候再回頭看這照片一定會覺得很有紀念價值的 !  就像我從相簿裡翻出下面這兩張照片時的那種回憶上心頭的點點滴滴,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一轉眼我們的身旁已經多了六個小孩, 最大的小學二年級, 最小的一歲五個月, 時間催人老喔 !


 



這是還在唸書的時候拍的, 只記得是去烤肉, 忘了哪一年, 照片是掃描的所以不是很清楚...那個年代數位相機還沒出來呢.


 



這是2001 年一起去巴里島拍的, 那時候我還懷著JESSIE, 那次旅行是老公公司的旅遊招待, 所以即使我懷著五個月的身孕也在醫生的核准下一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