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是萬聖節, 在台灣並沒有濃厚的過節氣氛及慶祝活動,但是對幼稚園小朋友來說這可是個很期待的節日喔~~ 因為這天學校都會舉辦變裝造型 PARTY 及 TRICK OR TREAT, 讓小朋友開心過節呢 !


這週的主題課程就是以HALLOWEEN 當主軸, 我看ANDY 學校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 有南瓜大餐, 小書製作, 南瓜掛鉤, 南瓜袋製作, HALLOWEEN 英文歌曲.....等, 當然最期待的壓軸就是10/31 星期五當天的造型競賽, TRICK OR TREAT 及闖關活動了.   因為媽咪連續出差15 天, 還好趕在這個節日之前回來, 我特地跟公司請了半天假參予ANDY 得HALLOWEEN 活動.


 



 


這是媽咪我縫的南瓜袋, 要給ANDY 去遊街要糖的, 看起來還可以吧 ! 我28 號晚上一回到家, 他就催著我趕快縫, 他說:媽咪, 你快點啦, 別的同學都已經交了, 只剩下我而已.    聽了好心疼啊, 所以趕緊連夜動工的縫製.


 



這是ANDY 美術課所製作的萬聖節糖果袋, 畫的很應景吧....只是怎麼連海棉寶也來參一腳咧...



糖果袋的另一面.....我問ANDY 這是什麼, 他回我說 WHITE GHOST 啊 !  ㄣ....兒子, 有學英文喔 !


 


猜猜ANDY 這次的裝扮是什麼 ??  去年的南瓜裝已經太小, 所以爸比帶他去買了一套超人裝...但是不是那種典型的SUPERMAN, 好像是什麼龍騎士之類的....我也不知,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臉上的彩妝是ANDY 老師的傑作, 你看她好細心的幫ANDY 畫呢.



 



這是完整的裝扮, 帶上頭套之後好像蒙面俠喔, 不過做媽的怎麼看還是自己的小孩最帥最可愛的啦! 右邊這位同學ERIC 扮骷顱人也是很COOL ㄛ!


 


當天的活動因為剛好星期五, 不是放假日, 但是還是很多愛孩子的家長們特地請假參加, 每個班級都有非常精采的HALLOWEEN 英文歌曲表演, 我們家ANDY 還很榮幸的當他們CANDY CLASS 發口令得小朋友呢!


 


 


 


一連串表演結束之後, 休息一下, 媽咪也在這個時候幫ANDY 跟老師及同學拍了好多照片留念, 畢竟這是一年一次的活動, 再加上大家都做了造型打扮, 很有紀念價值喔!對了, 上張照片中眼尖的各位應該有注意到站在旁邊的那個小朋友....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 !?   素啦, 不要懷疑, 他就是現在很紅的張君雅小妹妹!!  但是請大家注意這位小妹妹可是由一個男同學扮裝的喔, 真的很像吧 !  我可以篤定他一定是當天票選造型的第一名, 因為實在太可愛也太像了, 更了不起的是這位小男生願意這樣出去遊街要糖耶... 這點我們ANDY 是一定做不到的啦!


 



 


就是他啦---張君雅小妹妹!當天人氣超紅的, 這位媽咪也非常的用心喔, 還去租了那頂假髮, 真是超級可愛


 



這位是很疼愛ANDY 的董老師


 



CANDY CLASS 的全體合照


 



一起合照的這是ANDY 在班上的好麻吉- 維桐, 還有下面那位謙謙也是,他們可是號稱"三劍客"ㄋㄟ !


 



ANDY AND KENNY


 



ANDY 在班上的人緣很不錯喔, 很多小女生要跑來跟他一起照相, 你看有三個美女相伴耶.


 



這位白雪公主是ANDY 以前很喜歡的一個小女生喔, 常常回家就講到她, 兩個人還挺配的吧.


短暫休息之後, 開始整裝準備TRICK OR TREAT 活動了, 每個小朋友都把自己的南瓜袋拿好, 準備要遊街要糖了! 


 



 


老師已經有事先安排了附近願意熱心提供糖果的商家, 有PIZZA 店, 電器行, 還去了派出所, 7-11, 雜貨店, 小吃店.....等, 每到一個站, 小朋友就要先賣力的唱一首HALLOWEEN 歌曲給商家聽, 聽的人很開心, 小朋友更是每個張大了嘴很用心的唱喔, 當然眼睛也是一直在看老闆手裡的那一大袋糖果....... 


 



 



 



 


唱完了...準備發糖, 小朋友一窩蜂湧上來, 放進南瓜袋之後還要數數看已經得到幾個了....真是好可愛啊!那天天氣非常的熱, 每個小朋友可愛的造型裝扮, 吸引了好多走在街上及路上開車的人的眼光, 儘管大家都已經滿頭大汗, 我也跟在隊伍裡, 但是覺得很有趣, 也好開心ANDY 過了一個快樂且豐富的HALLOWEEN !


 


這樣的活動我想也只有在幼稚園才有, 因為上了小一的JESSIE 學校就沒有這樣的慶祝活動了, 那天早上她看弟弟穿上超人裝, 她問我說為什麼她沒有 ??  我只能說每個階段不一樣, 小學跟幼稚園確實有些差異的, JESSIE雖然已經小一, 但是她還是很懷念幼稚園的生活.


 



 


HAPPY HALLOWE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