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淡金公路上最出名的景觀咖啡廳就是這家 ~ Young Door cafe 洋荳子.   7/03 下午我特地提早三個小時下班, 跟老公來到這家人氣超夯的店, 每次假日經過都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我很好奇, 他究竟有什麼魅力呢 ??  跟我來一探究竟吧 !


 



藍白色調典型的地中海希臘風格, 白色城堡式的建築座落在淡金公路36.5 公里處, 格外明顯也吸引人.   咖啡廳的入口是拱形門的形狀.  


 



嘿, 到了那裡我才知道他的英文名子叫" Young Door", 不知道老闆是先取了中文名在取同音的"Young Door" ??  還是顛倒 ??  總之我覺得這英文名字取的粉好,  很容易讓人記住.  


 



店內採半自助式的方式, 要自己到櫃檯去點餐, 然後再找位置坐, 餐點服務生還是會幫忙送過來, 不過不加收10% 服務費喔.


 



室內的位置, 大約有30 個座位.


 



室外咖啡座, 可以面海, 大部分來這家店的人都prefer 這樣的景觀.  那天室星期五耶, 可是人還是滿多的, 幾乎80% 客滿.       奇怪, 大家都跟我ㄧ樣請假嗎 ?? 


 




這樓梯真的很有希臘味道耶, 好多人在這裡拍照,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仔細一看這建築物很像船型碉堡喔.


 



我們點的芒果冰沙及摩卡咖啡冰沙, 口味不錯吃呢.


 



再搭配一盤蜂蜜鬆餅, 哇, 剛烤好的超級好吃呀.....


 




很久沒有在非假日時間享受下午茶了, ㄧ口冰沙, ㄧ口鬆餅, 有大大的滿足呢.  






那天天氣不太好,  下雨天, 不過還好不是大雷雨, 灰色的天空海水也變灰了, 看上去有點莫名的哀愁.  







這個午茶約會老公ㄧ點都不清閒, 業務上的電話不斷, 我只好一邊新賞海景, ㄧ邊玩起自拍.  看我現在技術是否好一點了呢 ?


 




人潮漸漸散去了, 但是天色似乎有好轉跡象, 那一大片烏雲不見了.


 



聽說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 這裡確實是個很好外拍取景的地方.  如果再加上藍天白雲那真是美呆了.


 



 


天色真的轉亮了耶, 那片灰迷濛的天空慢慢的有出現淺淺的藍色.     這裡是岩岸, 所以會先看到一堆石頭, 才看到海, 不過還是很讓人心曠神怡, 給忙碌的生活裡來點調劑.


 



要離開之前在門口拍了張照片才甘願離開, 這就是我.    其實這家店已經開了好幾年了, 相信很多人都來過,也看到其他格友介紹過, 但是自己來可是第一回呢, 所以啊一定要留下美好照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