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5    星期六 天氣陰轉晴


不知道是不是暈船藥產生了作用


還是躺在大海的搖籃裡


第一個夜晚我上床之後就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早上被敲門聲叫醒


原來是小品妍來叫我這個姑姑起床了


這才知道昨晚半夜小品妍及ANDY 都嚴重抓兔子啊 


看樣子暈船的症頭很多大人小孩都無法避免


 



一陣梳洗之後我們來到9 F 航海家餐廳享用早餐


 



這裡提供的是歐陸美食


荷包蛋  培根 薯餅  牛角麵包


再搭配一杯熱咖啡


這樣的早餐份量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了


 



出門不忘帶狗狗娃娃的品妍


疼愛妹妹的jJESSIE 也帶了一企鵝來跟狗狗作伴


 



吃完早餐


我們到7 F 的甲板走走散步


甲板的空間還滿大的


 



甲板上依舊溼答答


昨晚夜裏應該是下雨了


 



救生艇位於8F


不過在7F 就能看見龐大的身驅底部


 



祖孫倆一邊走一邊欣賞海景


ANDY 嘟嘴的樣子很搞笑


 



老爸老媽跟最愛的三個金孫


一直殷殷期盼的第四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啊 ?


 



再來一張我也入境了


ANDY 依舊是嘟嘴的表情


這小子真的是古靈精怪


 




大哥大嫂賢伉儷


那天還真是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在緊張時大家出現了情緒不悅講話大聲


不過終究是趕上了


也展開這趟開心的海上旅程


 



一家人三代同堂搭乘郵輪出遊去


這是何等幸福


我的人生真的是圓滿了


 



我總是感恩


我有很好的娘家後盾


親愛的家人是生活裡最大的支柱


累了卷了總有人在那裡等你


 



我老公終於出現


陪我在甲板走走吹風看海景


這趟郵輪之旅最無法適應的就是他了


他暈船的程度遠遠超過我還有他自己的想像


本來還笑我說幹麻買暈船藥 (其實船上都有免費供應啦)


結果買了兩盒...其中一盒都是他吃掉的


 



有他一起活動才有人幫我拍照啦


 


 



海上風很大


難得一張沒有被吹得像瘋婆子


 



接著我們上了12 F 甲板


看見了紅藍相間的煙囪


上面印有麗星郵輪大大的標誌


 



甲板濕氣還很重


走路要格外小心


 



這時候天色還灰濛濛


海面上也呈現灰藍色


 


 



接近中午的時候陽光已經露臉了


可以看見甲板已經乾透


風真的很大....看我的頭髮就知道啦


 



寬闊的甲板走道


ANDY 開心的想要在甲板上跳起來啦


 



老爸老媽開心合照


 



甲板上到處拍拍


讓每一趟旅行都留下許許多多回憶的照片


 



 


 



12 樓船中有個泡水池


藍色底面的座椅是設計在水池裡


 



這時候還沒有營業


水池裡沒有放水


想像一下坐在裡面喝飲料泡水也是種享受吧


 



 


 



12F 靠近船尾的地方還有露天迷你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場


可以到9 F 活動中心免費租借球具


提供了運動設施也是在船上享受度假的一種方式


 



這面望去是船頭


 



可以看見船上的雷達設施


 



 



 


 



12 樓澳珊娜燒烤戶外餐廳


這裡也有提供早午餐及下午茶


可於用餐時間自由選擇享用


 



餐廳兩旁各有一個溫泉SPA 池


 



香檳吧


主要提供自費的調酒及冷飲


 



 


 



位於13F 的籃球場


籃球也是可以到9F 活動中心租借


只是好像球數很少


下午Andy 要去借都已經沒了


 



在船上到處走走晃晃


放慢腳步看看美麗無敵海景


生活裡真的需要這樣的調劑


才能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今天下午我要啟程去美國出差


格子又要小小荒廢一下


大家可不要忘了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