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5    星期六 天氣晴


五月份的週六中午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相約聚聚


搜索了一下內湖就近的餐廳


記得雪莉之前分享過山山茶來


對於高挑的室內空間滿有印象


於是敲定了這裡跟老同學吃飯敘舊
 



五月下旬已經是艷陽高照的天氣


在外面快速的拍了一張門面照, 就趕緊躲進室內涼快去


 



室內挑高的空間感覺很舒服


眼前這三個小玻璃櫥窗先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看似賣精品的櫥櫃


裡面其實販賣的是山山茶來自有品牌的茶葉禮盒


 



現代感十足的室內用餐空間


週六中午意外沒有客滿


 



大片落地窗前面的沙發位置滿有居家舒適感


比較適合只用飲品聊天用


 



另一邊落地窗有著一長排用餐座位


也有貼心的提供兒童座位及專屬餐具


 



綠色系菜單簡單大方


 



先送上熱騰騰的牛角麵包


 



每日濃湯


 



這天我們都選擇+100 升級為套餐, 含麵包+濃湯+飲料


我點了墨西哥海鮮燉飯, 套餐價  NT$360


海鮮用料豐富實在, 有三尾好大的蝦子^^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價  NT360


 



粉紅醬雞腿義大利麵, 套餐價 $400


 



飲料我選擇補差額, 點了東方美人山嵐


主要想嘗試看看他的茶飲結合咖啡的美味


果真口感還不錯


山山茶來餐點整體的CP 值都不錯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品嘗下午茶


記得他的鬆餅滿誘惑人的


 



許久未見面的阿蘭身懷六甲


老同學也真有勇氣....相隔近10 年才要生第二胎


 



鼠兒一家三口甜蜜蜜


 



國中時代我們是男女分班


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裡我們有一群男女生經常玩在一起


很妙的是女生都是前段班, 男生都是後段班的組合...哈


畢業多年後還保有聯絡的就只有我們幾個了


 



雖然我們也不經常見面


但是見了面那份熟悉感依舊


畢竟大家都同住在內湖地區


這天只有鼠兒帶著老婆女兒一起參加聚會


我跟阿蘭的孩子比較大這樣的聚會他們越來越不愛跟了


可愛的NINI 還願意讓我抱一下


最後還靦腆的給了我ㄧ個親親


突然好懷念我家兩個寶貝也這樣小的時候呢^^


愉快的用餐時間很快結束


NINI 小可愛想睡覺了


於是我們一起來去鼠兒家坐坐,再轉往附近咖啡店續攤聊天^^


 


山山茶來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3 號


TEL : (02) 2627-9533


 



坐落於碧湖畔邊的bebe cafe 小房子咖啡館 


在格子裡看過不少分享


其實離家很近我卻遲遲還沒機會來訪


人就是這樣很怪, 離家近的很容易忽略,老是往外跑啦


 



bebe 是以西班牙文發音, 類似貝貝


她的logo 超可愛, 是一個小女孩騎著一隻鬥牛犬


 



一樓室內空間不大, 以木質自然色系裝潢為主


不規則大書櫃內擺放許多圖書頗有書香味


 



週六午後我們也沒訂位, 心想應該不會客滿吧


很幸運看見窗戶邊還有一桌空位


服務生很快送上檸檬水,午茶菜單及印有bebe cafe 的餐巾紙


 



忙碌的櫃檯顯示bebe cafe 生意很好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


由於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當道


free wifi 已經成了餐飲店必備的服務條件之ㄧ了


 



餐具調味料自取區


 



bebe cafe 還有地下室


我沿著階梯下樓一探究盡


轉角桌面上擺放許多文宣廣告


 



地下室燈光偏暗


也難怪客人都以樓上位置優先


 



佈置的很有居家味道


 



帶點懷舊的復古 FU


 



 



拍完回座位, 熱騰騰的拿鐵已經端上桌


愛心拉花帶來視覺滿分


圓點咖啡杯好可愛


 



貼心的鼠兒幫我們兩個女生加點提拉米蘇


我個人覺得奶油太多了..蛋糕只有一點點


吃多了兩口就有很膩的感覺


 



舒適的咖啡廳裡簡單話家常


講起以前上課的點點滴滴, 同學的近況, 各自的現況......


開心渡過一個午後輕鬆時光


 



國中畢業到現在也已經超過20 個年頭


其實還能保有連絡真的不簡單


這份友情越沉越濃越香


我們還少了一咖....遠在美國生活的瑜


等她回台灣的時候再相聚就更圓滿了


 


bebe cafe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 巷48-4 號


TEL (02) 2656-2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