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3  星期五 天氣晴


第二天早上7:00 不到我已經自動醒來


 拉開窗簾看見藍天白雲陽光


心情一整個好美麗


 



看著還在沉睡中的父子三人


我拿起相機走到陽台拍下這美麗的海景畫面


心理想著要是每天早上醒來都能有這般美景在眼前


那真的是讓人天天有渡假的FU 了


 



提供早餐的餐廳位於6 樓


才踏出電梯...我們都叫了一聲 WOW


餐廳這面海的景觀真的是超讚 !!!


 



挑高的空間, 面海的視野


好一個悠閒享用早餐的地方


 



上面懸掛的圓筒吊燈也很有悠閒的FU


 



自助式早餐提供多樣熱食, 麵包, 沙拉, 水果, 飲料....算是滿豐富的


只是每天的相似度有90%  以上


連吃六餐下來還真的是會膩啦


 



生菜沙拉區


礙於不干擾其他客人取餐


我只隨便拍了幾張做代表


 



水果區有提供多樣水果


 



泰國香蕉很迷你也很香


 



麵包, 優格及飲料區


 



一向比較習慣西式早餐的我


這天早餐多拿了泰式炒米粉


綠色果汁是葡萄汁


 



兩個孩子分別點了泰式牛肉河粉及牛肉麵


 



雖然口感跟台式牛肉麵不太一樣


不過喜歡麵食的ANDY 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悠閒的早餐時光


再加上舒服的海景當前真的是一大享受


 



吃飯總是動作快的JESSIE 已經跑去觀景台拍照


這趟普吉島之旅這大小姐也用自己手機拍了不少照片


也有不少自拍照


看來小女孩長大了越來越有樣子了


 



餐廳外面的觀景台很寬敞, 可以看見整片藍色海域


這裡也有戶外座位,不過陽光實在太熱情都沒有人交關


 



熱情陽光讓人又愛又怕


但是看見這片藍色海域


我還是情不自禁的走向觀景台


 



因為艷陽藍天才能有如此美麗的藍色大海


顧不了還沒擦防曬....還是開心的拍了幾張


 



大海可以解憂愁忘煩惱, 可以讓身心靈都放鬆


我ㄧ直很喜歡海, 所以想渡假的時候幾乎都以海島優先


 



吃飽喝足準備出門玩樂去


 



第一站應孩子要求我們先來騎大象


在地圖上發現我們住的飯店附近不遠就有一個騎大象的點


果真車程不到10 分鐘就看見這個標誌


 



這是當地人自營的叢林齊大象


分別有30 分鐘, 45 分鐘, 60 分鐘的不同體驗路線


 



詢問價格之後我們決定騎乘30 分鐘


由於JESSIE 超過10 歲必須算大人


殺價之後同意 大人 800 泰銖, 兒童 500 泰銖,  總共 2900 泰銖


(原價是大人900, 兒童600)


 



買好了票需要等待20 分鐘左右


因為大象跟象夫都已經工作去了


只剩下旁邊給遊客拍照的可愛小象


 



支付50 泰銖小費就可以跟小象合照


想說等待空檔就來拍拍樂吧


這隻小象超級熱情一直用他的象鼻把我圈住


突如其來的舉動把我嚇好大一跳


 



我都可以感覺到牠的呼吸


一旁的象夫說這是小象打招呼示好的方式


呵呵....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還是頭一次, 感覺真的很奇妙


 



後來老公一起加入拍照


小象開始轉移目標熱情的圈住他脖子一次又一次


搞的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可愛的小象坐起來也超Q



 


感謝象夫幫我們一家跟小象留下合照


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晰


不過卻也是美好的回憶


 



一旁的籠子裡發現有一猴子


眼睛圓滾滾的好可愛


 



 



這一邊也有兩隻好動的猴子, 品種不太一樣


那樣子很鬼靈精怪, 雖然被鏈住, 不過上上下下好動的很


 



老闆娘指示我們可以上去木屋等候,大象馬上要回來了


因為大象很高必須要架高才能爬上牠的背


 



最開心的莫過於ANDY 了


因為他是初體驗...也終於不用在看見騎大象照片時


老是問  " 為什麼沒有我 ? " 


 



ANDY 跟拔拔共騎


 



我跟JESSIE 共騎


 



坐上去才發現真的很高呀....搖搖晃晃有點怕怕...出發囉^^


 



大象是泰國的吉祥物, 也是觀光旅遊的重頭戲


泰國的大象都是經過訓練可以載客及安排各式各樣的表演


來到泰國一定都會體驗一下騎大象


除了叢林漫步還有涉水經過溪流的真本領喔


 



我的這隻大象很聰明


我跟JESSIE 的遮陽帽被電線卡到掉下去了


大象竟然很厲害的幫我們用牠長長的象鼻撿帽子耶


撿起來之後交給象夫, 可愛的象夫也搞笑的載在他頭上


 



一陣叢林步行之後


我們來到最高點可以看見無敵海景


 



我們在此停留片刻也讓大象休息一下


 



象夫分別幫我們拍了許多照片留念


買票的時候老闆娘也有推銷紀念照一張200 泰銖


不過我們沒買心想自己的相機拍就好啦


還好碰上一個很熱心的象夫幫我們猛按快門


 



ANDY  很興奮的直接坐到大象身上


近距離的接觸他直說好好玩喔


 



大象休息的片刻也不忘吃草補充體力


 



這回騎大象JESSIE 已經11 歲


我相信比起2 歲半那次記憶深刻許多


記得當天回到飯店她很快就上傳FB分享自己騎大象的照片


 



幫我們拍照的象夫知道我們是一家人


還刻意讓兩隻大象併排幫我們拍合照


 



貼心的舉動讓我們覺得好窩心


這一張合照將取代家裡那張九年前只有三個人的


 



長長的象鼻真是可愛


經典的合照一張張讓這趟親子旅程更顯珍貴


 



你摸過大象皮嗎? 真的是又硬又粗唷 !


 



ANDY 笑容滿面


美好的騎大象初體驗讓他記憶深刻


也彌補了九年前他沒跟到的小小遺憾


 



騎完大象兩姊弟脖子上都多了一條大象項鍊


我們的象夫分別推銷...兩姊弟默契這樣好竟然選擇一樣的


細看那隻米白色小象還真是可愛


也算是感謝象夫一路上幫我們拍照留念


寶貝們喜歡就跟他交關這小小紀念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