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星期六   天氣陰

每年的一月份天氣寒冷

我的心卻總是有著一股又一股的暖流在心底竄流

身邊的好姊妹淘都會相約幫我慶生

沒有親姊妹的我, 真的很感恩生命裡有妳們相伴 

 

01.JPG

 

02.JPG

 

1/12 星期六我們相約來到TJB CAFE 仁愛店

土耳其藍色系充滿了浪漫氛圍

 

09.JPG

 

推開門進入餐廳, 牆面梁柱都使用了大量的土耳其藍

 

16.JPG

 

不同於粉色系的公主風

我更喜歡這樣的粉藍色調帶點優雅時尚風

 

06.JPG

早午餐的慶生約會讓我得以拍到淨空畫面

 

10.JPG

白色桌面搭配沙發座椅

一整個很舒適的感覺

 

04.JPG

靠窗的紅色沙發感覺很跳TONE

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更增添了幾分華麗風格

 

11.JPG

 

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最適合三五好姊妹們在此天南地北的聊

 

17.JPG

TJB CAFE 在台北市有很多家分店

仁愛店的位置滿寬敞舒適的

爬文時得知以前仁愛店假日是不開放預約, 現在也都可以了

建議有意來用餐的人最好還是先訂位喔

 

07.JPG

開放式的飲料櫃台

 

13.JPG

店裡也有陳列販賣許多TJB 自己品牌的可愛小物

 

21.JPG

 

 

20.JPG

穗貞與玟婷是我相識快20年的好姊妹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們是因為另外一半而結緣

從還沒結婚前的6人行到婚後各自都生了兩個孩子的12人行

孩子年齡相仿也是從出生就在一起的玩伴

更是經常週末相約打牙祭聚會聊天

朋友還是老的好, 越陳越香濃, 相信這份友情會一直陪伴我們到老吧^^

 

18.JPG

TJB 菜單上的餐點圖片都很吸引人

快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美味好料

 

22.JPG

泰式牛肉沙拉  NT$230

牛里肌肉搭配生鮮蔬菜及泰式酸辣沾醬

獨特創新的口感我喜歡

 

24.JPG

派對拼盤 NT$230 

脆薯, 水牛城辣雞翅及雞柳條

 

23.JPG

 

起司培根火烤雞肉怕里尼C套餐  NT$420

 

19.JPG

 

套餐所附的玉米濃湯

 

25.JPG

穗貞的飲品 ~ 焦糖瑪奇朵

 

26.JPG

玟婷的飲品 ~ 玫瑰花茶

 

27.JPG

我的熱拿鐵,  愛心拉花好美

 

28.JPG

 

套餐所附的香草戚風蛋糕

三姊妹共享一人一口嘟嘟好

 

30.JPG

 

除了招待生日大餐

好姊妺們還準備了一份漂亮的生日禮物給我

施華洛施奇的蝴蝶結水晶耳環

一向很愛蝴蝶結的我超喜歡的 !!! 

 

29.JPG

還準備了繽紛馬卡龍甜點當作生日蛋糕

所附的提袋也是超可愛吼...女生就愛這些小東西^^

 

31.JPG

 

32.JPG

謝謝親愛的好麻吉給我的溫馨生日聚會

我們相識於2 字頭的青春年華, 攜手走過人生許多重要的階段

一直到現在跨過4 字頭的熟女階段

人生道路上一直有妳們兩位好姊妹相伴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愛你們喔!!! 

 

34.JPG

吃飽喝足我們準備逛街去

這天我們相約拋夫棄子獨享女人生日聚會

偶爾來個假性單身日感覺也滿好的 呵呵   

 

TJB  CAFE 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9 號

TEL : (02) 2773-0659

營業時間 : 平日及例假日 09:00 - 22:000

 

 

 

 

 

 

2014.01.17   星期五   天氣雨

幸福如我, 生日聚會一攤又一攤

星期五晚上另一幫好姊妹們相約歡唱KTV 慶生趴

 

47.JPG

 

照片中的美女曾經都在我現在的公司任職

擁有許多一起工作的過往記憶及趣事

現在只剩下我跟MAE 還在這裡打拚 (最右邊身穿藍色這位熟女)

姊妹們雖然離職不過友情依舊存在, 偶爾相約聚會快樂滿分

 

39.JPG

 

 

40.JPG

 

生日聚會時我們總喜歡來個服裝主題增添樂趣

配合冬季穿著, 這天的生日趴主題為短褲(裙) +靴子趴

看看我們個個是不是都很妖嬌美麗呀?  哈~

 

36.JPG

JESSIE, NEIKY, MAE 

 

41.JPG

 

NEIKY & FARRAH 

 

42.JPG

 

JESSIE, CLARE, NEIKY 

好姊妹們相聚愛拍不停歇

 

37.JPG

開始高歌歡唱囉 !!

 

54.jpg

MAE 是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

感情深厚情同姊妹的我們共事已經超過16 年

我們有著絕佳的默契及對這行的敏感度

生意好的時候我們一起在台灣大陸美國英國各地出差

生意蕭條的的時候我們一起苦中作樂度過難關

 

53.jpg

 

 

51.jpg

 

看看姊妹們這HIGH 樣......邊寫邊笑的我

想起了那天我們還在這裡熱歌勁舞超HIGH 呢 !!

 

52.jpg

 

43.JPG

 

為了慶祝我的40 歲生日

老公特地買了6 瓶香檳讓我們帶到KTV 裡面大肆慶祝

這個ASTI 香檳超級好喝, 甜甜的很好入口

 

44.JPG

 

 

 

 

48.JPG

 

JESSIE 妹妹特意買給我的 KITTY 杯子蛋糕

超級可愛吼...我都捨不的吃呢 !!

 

45.JPG

姊妹們乾了吧....這天說好不醉不歸的 !!

只可惜原本還有另外一個壽星姐姐 CLAIRE 臨時被客戶纏身不能來

只好又擇期約了下一攤...呵呵

 

              50.JPG                            

謝謝我親愛的姊妹們陪我歡度生日

手上的香檳一杯接一杯暢飲了起來

 

49.JPG

曾經我很埋怨為什麼媽媽沒有生一個姐姐或是妹妹陪伴我? 

我上有一個哥哥, 下有一個弟弟, 是家裡的獨生女

讀書的時候超級羨慕人家有親姊妹

雖然每個階段我也有死黨, 但畢竟不是住在家裡天天見面

要是有姊妹就可以在被窩裡分享很多青春期的秘密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身邊結交了許多真心的好姐妹淘

感恩妳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生命因為有妳們而更精彩

HAPPY 40TH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