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4   星期五 天氣晴朗


時序再拉回二月底的艷陽長灘島之旅


孩子們在沙灘海邊玩的不亦樂乎


正中午艷陽高照也該中場休息一下


全身溼答答去餐廳吃飯實在不方便


於是決定回飯店梳洗之後直接在飯店的餐廳用餐





點好了餐距離上餐大概要30 分鐘以上


知道他們渡假島嶼悠閒的步調


也只能入境隨俗欣然等待囉


 




看看艷陽下的美麗游泳池


自然又是等待中注目的焦點


 




正巧也讓我拍拍餐廳淨空畫面


雖然每天早上都在這裡吃早餐


不過通常早餐時段都有其他客人在


也不好拿著相機猛拍


 



看見服務生正在佈置餐廳


問了之後才知道下午有場party


 



這黃色一大盆的不知道是什麼?


 



熱帶原木裝飾很有海島風情


 



超級大的水甕也成美麗裝飾


 



藤編餐桌椅及餐墊也極具濃厚熱帶氣息


 



 


 



餐廳一角的紅色沙發椅


 



最先上了清涼消暑啤酒


Sam Miguel 是當地的牌子


比起海尼根其他進口品牌


價格便宜許多


 



天氣太熱


老公等不及要喝了


 



我也淺嚐一口


口感還不錯呢


 



接著上菜囉


孩子們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開動前拍拍


 



ANDY 已經等到肚子餓的咕咕叫


有點面無表情...哈


 



可口的食物照片就到此為止


其實還點了酥炸洋蔥圈


還有一份德國豬腳...結果都忘了拍


好像我也有點餓昏頭咧


只顧著吃忘了拍啦


 



吃飽我又起身走到最高處的發呆亭


先是看見了壯觀的熱帶椰子林


 



 



一大片美麗藍色海景又再次印入眼簾


驚艷依舊不減


每看一次我的心就完全被這美景給征服


 



 



登高欣賞無敵海景


看著閃閃發亮的海面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度假享受


 



游泳池也是這樣讓人著迷


我好愛那湛藍色


 



雖然是旱鴨子的我卻超愛這畫面


 



遊泳池畔也是這幾天拍了不少照片的好所在


 



吃飽午休之後來到下午三點


兩個寶貝又迫不及待換上泳裝準備到游泳池玩水


這幾天除了沙灘就是游泳池玩水


太刺激的海上活動無緣參加


不過這樣光是玩水玩沙兩姐弟就已經樂翻了 !!


 



下午四點我參加了自費的熱石按摩USD80


來到LAVA STONE SPA


 



一進門發現場地很大


頗具規模


 



茅草屋及庭園造景都讓人很有視覺享受


 



 



來到了接待大廳


挑高的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服


 



服務人員送上迎賓飲料之後


開始介紹不同精油味道及功效


有香茅, 玫瑰, 薰衣草, 尤加莉, 洋柑橘五種任君挑選


這次我選了洋柑橘


 



這是幫我服務的按摩師


人很輕切又按的超級舒服


 



進入室內先拍拍環境


 



大大小小不同的石頭


還十足發揮按摩功效


很舒服呢


 



更衣之後按摩師幫我拍了一張留念


然後就開始了120 分鐘的療程


真的真的按的很舒服


我覺得這USD80 花的很值得


 



結束之後帶我們到另外一個大廳


享用養生茶


 



等待導遊來接我們的時候


看見這幅畫很特別


 



仔細一看像是一條龍


千變萬化舞動著


正符合今年是龍年的生肖


 



第二天晚上還是享用沙灘自助餐


不過跟第一天晚上的不同一家


這家還有現場樂團駐唱


氣氛HIGH 了點


 



菲律賓人天生都有好歌喉


我經常出差香港大陸


看見那裏的PUB 樂團都是菲律賓人


這或許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本領吧


 



自助式晚餐我隨意拿了幾樣


也有現場燒烤


點好烤好之後服務生會幫你送上


 



已經吃飽的ANDY 跑來跑去


被我抓來拍了一張 


 



晚餐之後原訂的行程是COCOMANGAS PUB 瘋狂夜


挑戰15 杯調酒


這是長灘島最著名的酒吧也是唯一有舞池的PUB


時尚玩家曾經介紹過


不過可想而知那地方是不方便帶著兩個小鬼一起去啦


於是我們又放棄了


選擇一家人在沙灘街裡走走逛逛


 



夜晚的沙灘街點燈之後也別有一番風情


各式各樣的餐廳極聚巧思


這家餐廳的吧檯就是一艘船


外面的美人魚很吸引人目光呢


 



這趟長灘島之旅帶著孩子也許少了一些成人的玩樂


但是親子時光依舊讓我們很享受


看ANDY 坐在老爸肩膀上舒服的逛大街呢


 



經過這家店看見有Haagen Dazs 耶


愛吃的JESSIE 露出想吃的表情


 



於是買了一桶草莓的一起享用


只是萬萬沒想到那價格貴的離譜


這一桶要台幣560 元 !!!


在台灣大賣場裡都可以買兩桶了....


長灘島由於是觀光島所有東西都從馬尼拉進口


物價是真的不便宜


特別是本身就是進口品牌


不過套句老公說的話出門了就別想這麼多啦


偶爾為之就盡情吃喝玩樂囉 ~~~


 



ANDY 還是熱衷於玩沙


只爬了兩口冰淇淋就跑去堆沙堡


 



用他的小手堆起了一座小山


看他開心的不得了


 



跟ANDY 的傑作一起拍照留念


 



要離開之前ANDY 說要把小沙丘剷平


看他快速的跳到沙堆上像隻小猴子一樣


這樣似乎也有另外一種快感咧


 



經過DMALL 的小型摩天輪地標


入夜之後閃閃發亮


我們一家四口手牽手漫步在DMALL 裡隨意逛逛


第二天行程也隨著畫下美麗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