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4    星期五   天氣晴


這次長灘島之旅是跟朋友揪團一起去的


所有行程住宿都是由其中一個朋友包辦連絡


其實入住的酒店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


當然也不是很差啦...就是房間沒有view 讓我覺得美中不足


這篇就先讓大家一探究竟吧 !!


 



THE PALMS OF BORACAY 位於一號碼頭飯店區


入口處沒有過多的裝飾


呈現一種原始自然美


 



酒店的餐廳是全天候營業


提供多樣化食物及飲料


還有HAPPY HOUR呢


 



酒店主要建築的外觀


 



挑高設計的餐廳


有上下兩層樓的座位安排


 



整體建築物頃向於原始風格


 



簡單溫馨有著居家感的酒店大廳


酒店大廳及餐廳有免費無限WI-FI


 所以晚上可以看見許多人坐在大廳裡用手機上網


 



我們入住的雙人房


原本希望旅行社幫我們安排四人的家庭房


只可惜飯店這樣的房型不多


所以我們是兩間房


男生一間女生一間囉


 



房間空間頗大也滿舒適的


除了雙拼的兩張床還有沙發椅


房間是有陽台的....可是完全沒有view


陽台看出去正好是隔壁棟正在施工中的房子....


 



房間內還有廚具及餐桌


 



梳妝台上面放了一個藤編的手提袋及一條沙龍


這是飯店提供給住宿客人方便去游泳池及海灘使用的


還算是滿貼心的服務


 



乾淨的衛浴空間


 



擦手巾化身為扇貝形狀


放在漱口杯裡很有熱帶風情


 



酒店最吸引人的就是游泳池畔了


白色躺椅可以好好來個日光浴


 



好天氣加持下


游泳池內的水呈現最美的天藍色


 



濃濃的度假氣息在這裡蔓延了出來


 



 



趁著等待早餐的時候


兩姊弟已經迫不及待的把腳鴨子放進水裡清涼一下


 



腳底清涼了換兩隻手在水裡悠遊


超想跳下去玩的啦


是說我們第二天安排了水上活動及出海行程


晚點再回來飯店游泳囉


 



旱鴨子的我還是很愛在游泳池邊拍照


享受渡假的FU


 



調皮的JESSIE 在後面做鬼臉


那樣子真好玩也一起入鏡了


 



熱情的陽光讓我們爭不開眼睛了


幸運的我們'這五天都碰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隨手一拍


美麗的畫面停格在腦海裡


 



久久無法忘懷它的美景


 



 


 



一陣拍拍回來之後


我們的早餐也剛好來了


長灘島酒店的早餐都採套餐式的


一人一份


 



這天我們點了四份不一樣的


想要嘗試看看哪個好吃


這是蛋捲+吐司


蛋捲很陽春...沒有內陷的...應該叫煎蛋比較適合


 



豬肉+荷包蛋+白飯


早上就吃白飯...還真是不習慣


 



香腸+荷包蛋+白飯


香腸外型滿可愛的  吃起來口感是甜的...有點怪


 



JESSIE 這盤是牛肉+荷包蛋


 



 



準備開動囉 ~~


 



除了主餐還有提供咖啡及果汁


可以無限續杯


 



吃到一半ANDY 說要幫我們拍照


兒子有時候也是很貼心的


 



餐廳就在游泳池邊


吃早餐的時候還能一邊欣賞美景


真是一種享受


 



 


 



吃飽之後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點空檔


我帶著相機往遊泳池的方向散步去


 



焦點依舊離不開這藍色水面


換了方向一樣美麗


 



遊泳池的盡頭也是圍籬邊


 



有著一條小階梯可以通往上面的觀景台


 



ANDY 隨後跑來找我


充當我的小麻豆


 



小帥哥吃飽了活力十足


開心擺起POSE 入鏡


 



觀景台有點類似峇里島的發呆亭


往上瞧瞧去囉


 



涼亭周圍還有浪漫的布簾耶


 



越往高處可以清楚看見椰子樹林立的熱帶景象


 



清撤亮麗的海面也浮現了出來


 



哇 ~~ 無敵海景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我不斷的按下快門


收藏這一幕幕的美景


 



長灘島迷人的海灘就在我眼前了


那海水好藍又透徹


 



還有一大片白色的細沙


看著一張張照片我的心又飛了過去


BORACAY 海灘帶給我鮮明又深刻的美景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舊地重遊的 !


 


 


幫ANDY 在高處拍照留作紀念


難得這小子心情好讓我拍了好多張


 


 



ANDY 也幫我拍了一張


還巧妙的把我隱身在綠葉裡


 



準備往回走集合去了


高處拍下游泳池又是另一種角度


 



小帥哥依舊開心的配合拍照


熱愛玩水的ANDY 總是不怕烈陽


這趟長灘之旅曬得最黑的就是他了


 


 



走在游泳池畔感受熱情的陽光


 



白色躺椅帶來悠閒渡假風


 



陽光照耀下ANDY 開心的呢


這時候帶他們出國已經有著鮮明的記憶


回來看著照片也是跟我ㄧ樣回味無窮


 



長灘島的第二天早上有著美麗陽光迎接我們


帶來一整天好心情


準備往海灘出發去了


倘佯在藍天碧海白沙的懷抱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