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 Carnegies Brunch 超好吃


這兩天趕緊把上次去的照片整理了一下 PO 上來給大家聞香


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會漏了這篇啊 ~ 奇怪


 



記得那天是 6/06 星期六補班的日子


老闆說讓我們扣年假一天不要補班


也好啦~ 反正假很多休不完


且星期六上班會一整個悶到爆


所以乾脆放假    約了朋友一起去吃Brunch


 



等待餐點的時候老公幫我拍的


那天雖說要補班


但其實餐廳還客滿耶  生意粉好


我們到的時候僅剩我們這張table 了


 



Carnegies 的裝潢很美式


牆上掛了很多框及畫


這也難怪我們一年要出口美國這麼多相框


 



餐點來囉 !!!  (吼...朋友拍的有點小糢糊 ~ 下次叫他改進啦 )


將將將 ~~~這是我點的英式早餐  


很豐富吧且份量很大


其實兩個人share 都足夠呢


 



英式早餐還有附烤土司, 一杯柳橙汁及一杯咖啡


 



這是老公點的歐陸早餐 (我的記憶還算不錯咧...三個月前了竟然還記得 )


有乳酪片,燻鮭魚, 火腿再配上可頌麵包及餐包


當然也是有附一杯 orange juice and coffee


 



這就是上面兩份Brunch 的集體照喔


真的很豐富美味吧 ~~ 看了我又想要去吃了....


 



這是朋友點的 omelette


裡面配料可以自己挑選喔 ~~ 


 



Sandwich ~~ 但是忘了是什麼口味 ??  


 



哇 ~~ 一桌子超級豐富ㄋㄟ


好吃好吃超好吃 ~~


 



穗貞與我


那天小孩子都要上課


我們真是難得有偷閒的一天ㄚ


吃完之後我們還去逛 Costco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