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早就要PO 了


卻被我壓到現在  因為出差去了沒辦法啊 ~~


最近這兩年公司轉型做純貿易公司之後


每年十月我都要出差2 WEEKS


其中就會錯過了一個重要節日 --- 10/14 老公的生日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我們提早在10/10 星期六晚上替老公溫馨慶祝了一下


地點就在我們家附近一家美式懷舊餐廳 -  佩斯坦




餐廳的外觀


這家餐廳其實滿久了   之前有翻修過


   ㄧ直以來生意滿好的    我們也來過好幾次


餐點還不錯吃 價位也ok 


 




餐廳名字招牌


PASTTIMES = 佩斯坦


還滿搭調的咧 ~~


 



ㄧ推開門進入就看到牆面上掛滿很多復古的畫像


 



內部裝潢, 擺設及色調真的都是復古懷舊風耶


昏黃燈光好像重回80 年代


 



近拍一張還是一整個懷舊風


 



這餐廳有一樓及地下室的位置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也是一整個復古風


 



當天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置


因為樓上都已經高朋滿座了


假日生意特別好


 



牆上還是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標誌與掛牌


標準的美式餐廳擺設之一


 



倒是這面牆比較特別


有好多輪胎鋼圈喔 ~~


 



10 月份已經是秋收季節


餐廳裡也有小小應景HARVEST 裝飾


 



復古加油器


哇 ~ JESSIE 跟它一般高耶 ~~


 



ANDY 每次來這家餐廳


都很愛在紙餐墊上面塗鴨


老闆都記得他呢


還會幫他準備筆呢 ~~ 很貼心厚~~ 難怪生意好


 



等餐點的時候就是拍照時間囉~~


JESSIE & 媽咪


 



ANDY & 巴比


哇哈哈 ~~ ANDY 的小臉在把拔旁邊更突顯把拔的大餅臉了


 



上菜囉 ~~ 先來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這是我家把拔跟JESSIE 的最愛 


ㄧ下子就被他們兩嗑光 ~~


 



兒童餐的奶油海鮮濃湯


 



好燙啊 ~~ ANDY 小心吹涼才喝喔 ~~


 



兒童餐的主食 


這天的看起來好像有點簡單 ~~感覺之前的菜色比較ok ㄋㄟ


 



把拔的酥皮濃湯不錯喝


 



把拔點的鮮蝦義大利麵


辣辣的粉好吃


 



我點的凱撒雞肉沙拉


 



多點了一份拼盤


有洋蔥圈, 薯條, 起士條


 



JESSIE 每次都是第一個吃飽的


開始東晃西晃


我就叫她來拍拍


 



嘻嘻~~幫把拔變成兔子了


 



接著父女倆開始搞笑


開始變臉拍照 ~~~ 笑死我了


 



ANDY 也過來湊一腳


看看我家把拔那是什麼臉ㄚ ??   超級爆笑 !!!! 


 



再來姐弟倆這張更是超級勁爆的好笑 ~~~


大家看看有沒有像唱歌的那個李炳輝ㄚ ??? 我ㄧ邊拍一邊狂笑


顧不得別桌的客人一直再看我們


我家這三個寶實在太搞笑了 !!!!


 



拍完了搞笑照


終於來張正常的


媽咪我可是裝不來那麼搞笑啊 ~~


 



那天我們沒有買蛋糕


就只是全家人一起外出吃了頓飯


小小溫馨慶祝一下


祝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雖然當天我沒能陪你


且還要讓你照顧兩個寶貝


真的辛苦你了也謝謝你對我工作上永遠的支持


 



結帳完要回家了 ~~


姐弟倆坐在櫃檯前面的椅子上拍了一張


這溫馨又帶點搞笑的晚餐就落幕了


還記得那天外面還下著雨


都沒帶雨具的我們趕緊跑回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