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4   星期日  天氣晴


 


大年初一的天氣晴朗


氣象局報告說只有這一天的好天氣


當然要趕緊起床把握這好天氣出門走走囉 ~~


 



走出家門我們想先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祈求新的一年裡大家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這家土地公廟不大


但是來上香的人很多


 



老公及兩個寶貝正在虔誠的上香


我趁機偷偷拍了ㄧ下


 



接著原來是想要去內湖草莓園採草莓


沒想到車子才ㄧ開上山就開始塞大車


我想應該是初一很多人要去上面的碧山嚴上香拜拜


好長一串的車陣....只好打退堂鼓


後來臨時決定帶小孩去故宮旁邊的至善園餵魚


 




至善園是個很清幽的地方


由於鄰近故宮博物院


所以經常也可以看到很多觀光客在這裡散步拍照


 



古色古香的涼亭擠滿了遊客


好多人都是帶小孩來這裡餵魚的


不過我想那些魚應該是都吃得太撐了吧


每一隻都肥嘟嘟的


 



孩子其實很容易滿足


從家裡帶了ㄧ大桶錦鯉飼料


他們就能在這裡開心一下午


 



8 歲的JESSIE 個頭真的很高大ㄋㄟ


圓滾滾的臉蛋都快比我的臉還大了


 



體型比較瘦小的 ANDY 我現在還能抱的動


我常想怎麼我的兩個小孩是交叉遺傳 ?  女兒像把拔  兒子像媽咪


老是有人說我生顛到了啦 


 



來了張大合照記錄這新年第一天幸福出遊的一刻


我們都是住台北市的


沒有返鄉的困擾


所以這九天年假好幾天都泡在一起呢


 



六個小朋友也玩的開心的不得了


 



換男生一組拍照囉


小亞叔叔要加油囉  看看能否再添一個小壯丁啦


 



哈    我們女生組明顯的人比較多囉


傍晚時候我們離開這裡準備去COSTCO 逛逛


順便準備晚上的晚餐


 



晚餐就由照片裡這兩個把拔負責掌廚


哈哈  我們這三個女人真好命 就等著吃啦


老公正在切牛排


 



接續由孟恭負責下鍋煎牛排


 



 將將將 ~~~   香嫩好吃的牛排出場了


大家都知道COSTCO 的食材份量都很大


那天吃了超多牛排  我實在忘了這樣的盤子ㄧ共來回了幾次


 



另外買了一大顆魚頭準備熬煮香噴噴的味增湯


 



哇 ~~ 美味好喝的一大鍋馬上就要出爐了


大家有沒有口水快要留下來的感覺.....


 



這一大盤海鮮炒飯是 COSTCO 買的


加熱了就可以給小朋友吃


這樣自己動手下廚簡單美味的一餐也讓大家吃的飽飽的


不但省錢還讓大家聚在一起同樂


真的很棒呢


 



吃飽之後小孩子玩起了Wii


我們大人則在一旁喝茶聊天也順便激勵一下腦筋


小小玩起了一下撲克牌


這天剛好是情人節....BUT 大家似乎都忘了 


我想現階段的我們


家庭聚會已經取代了兩人世界的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