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 9/12 我跑了美國一趟


這次出差是臨時決定的


剛好有個合作的大陸貿易公司也算我的供應商


那個老闆每年固定都會去美國好幾趟


這次問我要不要ㄧ起去


想了好幾天 還是覺得應該安排一下STORE VISIT


主要看看現在市場上在賣些什麼產品


這樣開發產品的路線才不會脫離市場的方向


於是在老闆的同意下我安排了這趟長程的出差之旅


 



我的美國簽證是拿五年的


依然在有效期限內


所以很快的訂了機票就可以出發了


每次飛美國都是搭長榮的班機


又來到了乾淨明亮的第二航廈


免稅商品的區塊空間已經換成迎接美麗花博的展示區


 



長廊上的天花板


吊著一隻隻可愛的花博小精靈


 



第二航廈有個可愛HELLO KITTY 育嬰室


粉嫩的色系吸引了很多女孩子在這裡拍照


我呢   ㄧ個人出差所以就拍拍KITTY 就好啦


 



這個公共電話超粉嫩夢幻的吧


面版及話筒都是粉紅色的耶


 



走到C5 候機室前面看見了這個琉璃產品


真是漂亮


 



登機之後沒多久就開始供應晚餐了


太常坐飛機.....這飛機餐實在不怎麼好吃咧


 



長程飛行一定需要看電影


我ㄧ共看了三部


否則這14.5 個小時的時間要怎樣敖ㄚ


去程的時候我用了老板轉給我的里程數昇等到豪華經濟艙


螢幕大一點 座位也比經濟艙舒適寬大些


 只可惜我旁邊坐了一個很大塊頭的男人


吼 ~~ 睡覺打鼾聲超級有夠大聲啊


偏偏我又忘了帶耳塞....實在痛苦 !!!!


 



飛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到了 紐約. 紐華克機場


因為時差的關係 


抵達時間是也是9/06 當地晚上9:30


出關之後很快的就跟這次ㄧ同出差的夥伴會合


他們從上海飛過來


上了TAXI 我們直接到飯店去CHECK IN


 



飯店的LOBBY


 



LOBBY ㄧ角有個舒適的沙發區


 



我的房間


CHECK IN 之後已經將近晚上12:00


因為時差關係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開了電腦跟公司還有家裡報平安


 




隔天ㄧ早整裝完畢之後


準備下樓吃早餐去了


 




飯店提供簡單的美式早餐


 



吐司 及貝果麵包


 



可頌及馬芬蛋糕


 



還有甜甜圈喔


 



看看這是我們拿的早餐


不是那樣的美味百分百   不過可以吃飽啦


中間的鬆餅是自己烤的喔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外觀就像是個HOUSE ㄧ樣


 



紐約九月份的天氣也是陽光普照


但是一點都不會熱


有風輕輕吹來比台灣悶熱的天氣舒服許多


 



這次除了工作上的照片拍很多


屬於PERSONAL 的倒是沒什麼太多可以分享的


這張也是在飯店外面拍的街景


 



飯店門口可以休息的角落


 



9/07 - 9/08 這兩天我們走了很多STORE


後面這家連鎖店就是我的客戶之一


呵呵  在門口拍上一張作為紀念


 



我喜歡這家店的外觀


她的店名叫做 CHRISTMAS TREE SHOPS


整體外型及顏色還真的有像聖誕屋耶


 



9 月份分賣場上可以看見琳瑯滿目的萬聖節及秋收商品


這兩個節日在美國可是很大的節慶呢


所以應景的節日商品也是很多


這也是我們主要出口的項目之一


 



在我客戶店裡自拍了一張


 



下午我們來到這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


但是主要不是來血拼啦


這個MALL 裡面有很多可以看的連鎖店及百貨公司


 



美國的SHOPPING MALL 都滿大的


裡面除了各式各樣的商店


當然還結合了電影院及不同口味的餐廳


 



CHILIS 好吃的墨西哥菜


只可惜同行的CHINESE 都偏愛中國菜


所以這次無緣吃到囉


 



浩大的商場在平日裡其實沒什麼人


 



逛了一下午腿已經開始不聽使喚


相機拍的快沒電了


手上拿了很多買來的參考樣品


嚴重的時差狀況總出現再第二天


開始一直想睡覺


不到晚上6:00 我們先來吃飯


選擇了這家中西結合的餐廳


 



室內昏暗的燈光不是很好拍


不過牆上可以看見很多中國風的擺設


 



先點了一杯雞尾酒 - 熱帶風情


喝起來口感酸酸甜甜


 



然後簡單的點了三道菜大家一起SHARE


美國的消費真是不便宜


這樣一餐下來差不多50 幾塊美金耶


 



這次ㄧ起出差的好夥伴 - TONY


由於我是他的客戶


所以這次出差我們公司只負擔了我的機票錢


其他吃住都是由他招待  真是省很大呢


 



TONY 公司的設計 - ELLA


比我年輕10 歲的ELLA 還是單身女孩


 



在紐約真的沒有多餘時間去DOWNTOWN 走走


本來好想去看看自由女神像啊


不過這是出差不是旅遊 當然要以公事為主囉


只好在等車的一點點空餘時間


在飯店門口又自拍了起來 


 



9/09 早上我們一早就CHECK OUT 來到機場


準備飛往第二站 -  CHICAGO


 



FEDEX 貨機


 



短暫停留NEW YORK 三天三夜


這時候已經沒有時差的問題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要飛往CHICAGO - THE WINDY CITY


去探險這個我第一次造訪的風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