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9 從紐約飛往芝加哥


我依舊選擇最愛的靠窗位置


又是一段飛行旅程 


還好只要2.5 小時就可以抵達芝加哥


 



後面那個老先生一定覺得我是怪咖


怎麼一直在自拍  哈哈


不過在國外倒是真的很少看到有人在自拍耶


這是不是東方人的特產啊


 



窗外可以看見白雲朵朵


 



飛過藍色大海


 



看到了城市景象


就知道快要到了


 



順利抵達芝加哥機場


入境這個通道插滿了各國的國旗


只可惜沒有看見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芝加哥機場很先進ㄛ


免付費的叫計程車專線還有多種語言服務


裡面也有中文呢


 



我們訂了一台VAN


因為三個人行李實在太多了


接著來到了我們住宿的 NAPERVILLE


 



入住NAPERVILLE INN 的大廳


這家酒店很居家的感覺


 




CHECK IN 之後已經來到午餐時間


TONY 說會住在這家酒店就是因為方便性


附近就有一家中國餐廳及韓國人開的超市


還有幾家連鎖店可以看


真的是很方便


 



這家麻婆小館生意非常好


是滿道地的四川菜


 



尤其這個五更腸旺真是超級下飯好吃ㄚ


現在看了還會流口水咧.....


 



看看其他菜色也很棒吧


 



飽餐ㄧ頓開始工作上路啦


首先來到我的大咖客人


也是我來CHICAGO 最主要的目的


因為NEW YORK 沒有他的店


 



走進店裡又是濃厚 HARVEST 氛圍


 



嘿嘿 找到了我出貨的其中一項產品


親愛的FARRAH 你看到你設計的產品了嗎 ?


老外很流行這類 INITIAL 產品


也就是名字的縮寫


這些掛框經常性在回單也替我創下了不少業績呢


 



接著又逛了好幾家店


其中這家PARTY CITY  真的很有特色呢


應景的HALLOWEEN 裝飾超級逼真


 



恐怖至極的吸血鬼及枯爐頭


真的很有賣點呢


畢竟是西洋人的節日所以過節的氣氛格外濃厚


 



9/09 我們已經把大部分的STORE 都看完了


所以計畫了9/10  這天可以來去CHICAGO DOWNTOWN 小小遊玩一下


早上的陽光照起來很溫暖


CHICAGO 氣溫其實比較低


大概不到20 度  有點入秋的涼爽 


這篇我寫的有點潦草....因為趕著要下班啦


下一篇再好好來看看CHICAGO DOWNTOWN 的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