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5 月 7 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一年一度溫馨的母親節又來臨了


兩姊弟的學校舉辦了母親節慶祝大會及園遊會活動


我們一如往常上課時間去學校報到


只可惜當天老公要上班


所以只待了一下看完ANDY 表演就先離開


 沒關係啦 反正媽咪我才是主角囉  ~~




 



先到了ANDY 的教室


貼心的老師已經在黑板上做了應景佈置


馨花朵朵開上面貼著孩子對媽咪想說的悄悄話


可愛的筆跡   純真的口語  滿滿的祝福


每一張都是這樣讓人感動


 



低年級是慶祝大會的主軸


有歌唱舞蹈表演


手上拿著ANDY 製作的母親節卡片及珠寶盒


我們正在排隊進入會場


 



這次的活動學校安排的非常特別


讓每個媽咪都有座位


孩子就面對面的表演給媽咪看


不會漏掉任何一個自己孩子的精采鏡頭


 




PO 上一小段ANDY 的表演


這是我的手機錄的


後面因為要獻上愛的三部曲


 所以晃動的很厲害   大家多多包含囉


看著ANDY 臉上帶著笑容大方的表演


心理有著太多太多的感動與安慰


那個從嬰兒時期開始就是個磨娘精的小子


已經這麼快來到七歲


活潑好動的站在我面前表演節目了


 



中高年級則是以園遊會為主軸


JESSIE 很盡責的在顧攤位


還會不時的叫賣招呼一下


 



這是JESSIE 班上的攤位


主賣二手日用品  玩偶   書籍  文具....等琳琅滿目


還有手工牛札糖  滷味  茶葉蛋 飲料


 



園遊會的人潮爆多ㄚ


有吃 有喝  也有玩樂的項目


 



擁擠的人潮裡


看見了我家JESSIE 正在努力的做生意


這對孩子來說真的是另一種體驗


 



認真又自信的模樣


我的大寶貝長大了


這一天她負責的飲料是賣的精光呢   很厲害吧 


 



JESSIE 跟她的老師合影


兩個人幾乎一樣高了


 



當天有幾個有特色的攤位比較吸引我


像是這個手做髮飾生意超好


我才看完ANDY 表演下來已經賣的精光了


 



還有可愛的手機吊飾


也是生意超好


真的是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領ㄛ


也讓這場園遊會險的更加精采好玩


 



接著來看看孩子們為我準備的母親節禮物吧


這是JESSIE 給我愛的悄悄話


簡單的一句 : 您辛苦了, 謝謝你為我那麼晚睡, 那麼早起,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這一切. 


其實JESSIE 越大越是害羞  


有些感性的話好像是越來越說不出口


不過她還是經常會撒嬌 要我抱抱 跟我ㄧ起牽手走路逛街


這就是我靦腆的大寶貝 


 



JESSIE 給我愛的魔法盒


猜猜裡面是什麼呢?


 



呵呵 缺了一小角的蛋糕


JESSIE 說他貼錯了上面的糖霜


撕開之後就缺了一角


我說沒關係 親手做的意義不在於美醜


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媽咪已經收到了


 



這蛋糕其實還不難吃喔


謝謝JESSIE 的母親節蛋糕


拍照的老公可是忌妒的要命啊


他說怎麼88 節剛好在放暑假


學校都沒有慶祝活動  也沒有禮物啦


想想還是當媽咪比較吃香咧


 



再來是ANDY 小寶貝幫我準備的母親節禮物


除了手做卡片及珠寶盒 


珠寶盒裡面還放了他親手串珠的漂亮項鍊 手鍊 及戒子


 



卡片的內容也是讓我ㄧ整個感動


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我會好好收藏孩子的心意


 



ANDY 還畫了一張媽媽的畫像


幫我帶上了墨鏡


哈 這小子說是因為他把眼睛畫壞了


所以幫我帶上墨鏡 大家看看有像嗎 ?


 



最後貼上一張ANDY 寫的小紙條


這是我出差兩個星期回來看到的


看到時超級感動呢  


接連幾天他真的每天都幫我搥背到茶


雖然說是老師出的功課之一


不過目的是要讓孩子知道表達心意吧


 



每一年的母親節孩子們都給我滿滿的感動與回憶


這是當升格當媽咪的一種享受與福利吧


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點點滴滴


有歡笑 有淚水 有悲傷.....


媽咪的角色也不盡然是十全十美


但是媽咪想對親愛的JESSIE ANDY 說


我的人生裡因為有了你們才更加的圓滿


謝謝你們帶給媽咪的一切一切


也因為有你們才有快樂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