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5   星期日 天氣晴


記得這天有寒流過境


不過還好太陽公公有出來露臉


有陽光的天氣就讓人想外出走走


春天天氣變化大


深怕陽光很快就會消失


所以選擇來到近在內湖的清香農場踏青採果去


 



清香農場我家兩個寶貝在幼稚園戶外教學就來過


我們這四個大人卻是第一次光臨呢


入口處看見農場小小的牌子指引入園


 



進了大門首先看見這大大枯木


 



旁邊有著一個翠綠的小水池


仔細一看裡面有很多吳郭魚耶


 



全區景致雖不算漂亮雅致


但卻也規劃的井然有序


有果園菜園


隨著季節不同栽種不同蔬果


 



綠意盎然的樹木


中間小小溪流可以看見許多蝌蚪小魚


再搭配紅色觀景葉給人明顯的視覺對比


 



約了老爸老媽一起外出走走


JESSIE 都已經比阿嬤高囉


ANDY 還是不改愛ㄋㄞ調皮性子


 



穿上休閒牛仔褲搭配帆布鞋


今天準備來享受採果田園樂趣ㄛ


 



說來好笑


這件粉紅色帽T 本來是要買給JESSIE 穿的


沒想到....這大公主竟然說很緊


無奈我這老公主只好自己撿起來穿啦


 



清香農場不收門票


但是採果就要收費


雖然三月份還是草莓收成季節


不過看草莓園已經有好多遊客


不想人擠人所以我們選擇採小番茄


 



不分大人小孩一人收費50 元


這費用還可以折抵所採收的番茄


所以其實也OK 囉


這裡的小番茄品種很嬌小型狀看起來像葡萄


不過偷偷吃了一顆發現真的如老闆說的很甜耶 !!


 



小巧可愛如珍珠般


攀岩在綠色藤蔓上


 



有些還不是很紅


一直交代兩個寶貝要採紅色的


 



老媽跟著兩個寶貝孫子一起動手享受採果樂趣


 



老公側面拍下老爸這張照片


看他笑的好開心ㄚ


我看在眼裡有種好滿足又幸福的感覺


假日有空的時候我喜歡帶著他們出門走走


享受天倫之樂就是他們現在最開心的事了


 



JESSIE 大姑娘正在用老闆娘教的方式


把小番茄慢慢轉下來   不能用剪刀喔


這跟採草莓是不一樣的方式


 



ANDY 籃子裡已經有了小小收穫


 



一邊採一邊拍照玩樂


 



留下祖孫快樂模樣


 



ANDY 剛開始採了些有些偏橘黃色


雖然還沒有完全轉紅不過也滿甜的 


 



來來回回穿梭在綠色番茄藤裡


老爸老媽也很開心


 



這天的產量覺得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仔細瞧瞧還是會看見鮮紅欲嫩的小番茄喔


 



負責拍照的老公一直幫我們捕捉畫面


讓我們在玩樂的同時留下美好回憶


 



這張換我了


讓我最親愛的家人排排站入鏡


溫韾的畫面我好愛


 



 



兩台相機對拍總在出遊的時候留下許多照片


一直以來照片是我簡單記錄生活的方式


累積美好回憶是無價之寶


 



兩姐弟開心展示收穫 !!!


我們一共採了兩斤多一點


一斤150 元扣掉入元費用300 元


我們只有補貼了一點點錢


這樣剛剛好因為採太多也怕吃不完呢


 



寶貝們迫不及待的想吃


所以拿了部份先去洗


呵呵 難得看見他們自己動手洗水果耶


 



買了草莓冰淇淋及草莓周大幅


準備坐下來歇腳休息一下


 



老爸最愛吃烤地瓜


老媽則是品嘗草莓冰淇淋


 



天氣不冷不熱涼風徐徐吹來


我們坐在這裡享受山林洗滌


寶貝ANDY 當起小攝影師拍下我們跟爸媽的合照


 


 



我家孩子對湯品有種喜好


看見這裏有賣香菇雞湯


一人買了一碗正在專心覓食呢


 



JESSIE 冷熱不拒


雞湯喝完之後一會又吃起了草莓冰淇淋


發育中的孩子胃口特別好


 



草莓周大幅裡面有滿滿的紅豆泥中間夾著一顆大草莓


不錯吃唷~~ 有沒發現我這張臉頰腫腫的


因為還沒吞下去老公就要拍了啦


 



休息之後我們起身再逛逛園區


翠綠景色讓人眼睛很舒服


 



離家不遠的地方就能有如此好景色


留下張張精彩合照是一定要的


 



孩子也會主動幫忙說要拍照


越來越耳濡目染了喔 !! 嘻 ~


 


 



我最親愛的爸媽


發現長大之後的合照反而比以前小時候多


真的是年代不同...我童年時期的照片真的很少很少


也或許是這個原因讓我自己升格當媽咪之後


真的很愛拍孩子的點點滴滴


就想幫他們留住更多回憶


 



調皮的ANDY 發現了魔鬼氈草


正準備要丟向我衣服


看他笑的多燦爛開心


大自然原始的環境裡還是能找到不同的玩樂標的呢!


 



接近午餐時間


準備步出農場覓食去了


 



枯木前再來一張祖孫合影


看著照片發現孩子們一天天長大


一段時間拍照的高度就不同


 



ANDY 總會貼心的站在阿公前面遮住阿公的大肚肚


呵呵  真的很可愛咧


只是再高一點可能就不行啦


會擋住阿公的臉


 



這一天來到清香農場採小番茄


享受採果田園之樂也享受天倫之樂


平日工作雖然忙碌


但是假日的親子時光總是讓我很期待


有爸媽老公孩子們的陪伴更是幸福滿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