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8   星期六 天氣晴


接到老英格蘭電話說有位置的時候


一整個很興奮又開心


抵達現場的時候又看見門口許多人在候位


一時之間我也忘了問說是否可以改用下午茶


因為兩個寶貝剛剛已經忍不住先在7-11 覓食啦


 



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隨著服務人員的腳步前往維吉諾餐廳


 



一進入餐廳可以看見室內古典又奢華的風格


 



用餐空間頗大


有不同桌型的安排


黑白棋盤格的地板設計很顯眼


 



古典優雅的羅馬格間屏風


巧妙將座位做了小小區分


也帶來賞心悅目的視覺觀感


 



我們一家四口被安排在這個優美的角落用餐


寶藍色的桌巾我好喜歡


 



室內的天花板線條, 吊燈, 格子窗, 古典的裝飾品....真的都很美


 



我拿著相機細細品味每一個角落


 



古典鐵製壁燈


玻璃與鐵搭配的燭台


 



經典的三層點心架


桌上型羅馬雕像


都成了室內美美的裝飾品


 



木製酒瓶櫃裡面收藏了許多美味葡萄酒


 



 


 



美麗又奢華的大型壁爐設計


 



幻想一下這是自己的家裡多好ㄚ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


 



白色唯美人物雕像栩栩如生


 



餐廳正中間上方採用玻璃窗引進外面光線


還有一盞美麗的吊燈從天而下


 




自助式午餐提供了多樣化又豐富的餐點


一個人NT$500 + 10% (大人小孩同價)


 



冷盤開胃菜


 



馬鈴薯泥沙拉


 



紅酒燴牛肉


 



熱食類因為都有蓋子保溫


我沒有一一打開來拍就拍了兩道菜做代表囉


 



新鮮水果


 



好吃的甜點


老英格蘭的蛋糕都很好吃


口味也滿獨特的


 



我的餐點


 



甜點, 水果, 熱咖啡


這天難得我一次品嚐三塊蛋糕


實在是這裡的蛋糕都非常入味好吃


 



這一餐吃的最開心的就是我


其實BUFFET 我ㄧ向也吃的不多


老公笑說這餐是陪我來品嘗氣氛的啦


 



兩個寶貝吃的很少...因為7-11 食物已經占據了他們的肚子


尤其小鳥胃的ANDY 幾乎沒吃...好像只喝了湯及飲料


 



吃飽之後在四處拍拍


壁爐另外一面的沙發椅終於有了空檔


 (進來用餐的人幾乎都是拍不停啊 )


 



JESSIE 先跳上高腳椅拍拍


 



復古的原木紅色沙發椅


搭配紅色系的壁紙圖案很是協調


母子三人相擁甜蜜入境


 



然後....假裝一下自己是宮廷貴妃....哈


 



結束用餐步出室外


又見美麗風情


 



 



黑色長廊也別有一番特色


我跟JESSIE 母女倆很開心


 



如同外觀建築所看到的


這裡的窗戶都是使用黑色


也是經典的都驛建築特色之ㄧ


 



 



這裡處處可見羅馬雕刻人像


浪漫唯美的風格真的讓人很愛


 



當然也忍不住拍了又拍


快門停不下來


 



 


 



這天JESSIE 也是心花怒放拍的很開心


 



餐廳最外面接待處的地方放著一本巨大相簿


收藏了老英格蘭裡裡外外美麗的照片


每一張都讓人的驚艷指數飆高


 



我翻拍了好幾張


服務人員也沒制止我耶


挑了幾張放上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這張就是露天庭園吧真的超美吼 


好優閒又享受的沙發坐椅


 視野更是無敵寬廣


盡收合歡山群峰的美景


下次我ㄧ定要來坐在這裡享用下午茶 !!


 



依依不捨的走出老英格蘭


這個位置駐足了許多未進去消費的遊客在拍照


 



我們也跟著一起愛拍了幾張


看看ANDY 那表情.....我家的ANGRY BIRD 又發作了


 



美麗高聳的鐘樓希望不要走入被拆除的命運


這可是投入許多血本及精神才建造而成


 



把握這一刻如此美景多看幾眼


只是這位置老是會拍到電線...實在有點破壞畫面咧


 



清境的美因為老英格蘭加分了許多


層層的山巒美景更是讓人迷戀 


 



 



沉浸在這般的大自然美景裡


煩惱通通煙消雲散了


 



藍天白雲像是隨手可以觸摸的感覺


 



 



最後這兩張也是翻拍的


老英格蘭的鐘樓及建築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不知情的人光看美麗照片會以為是來到了歐洲呢


原來她就坐落在台灣這塊寶島上


 


清境. 老英格蘭莊園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 號


TEL : (049) 2802-166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