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8   星期六 天氣晴


時序再拉回2011 年的清境之旅


這篇還有出現短袖的照片


我的壓文實在太多, 請大家多包含喔 !


 



離開老英格蘭之後


我們開著車漫遊群山風景


先是看見了美麗又清澈的碧湖


眼光不停的被吸引住


 




隨意停下車駐足欣賞這一幅美景


藍天白雲攏罩著群山


中間可以看見青綠色平靜的湖水


真的很美


 



架起了腳架先拍上一張全家福


每一次出遊我最愛四個人的合照


因為我知道在未來幾年之後孩子漸漸長大


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慢慢的會再次回歸兩人世界


所以要把握這當下


 



左擁右抱一兒一女的喜悅


在這美麗的風景裡交織成幸福的畫面


 



JESSIE 大寶貝戴上了平光眼鏡


其實有ㄧ點修飾她圓圓臉的作用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可以好好愛護眼睛


千萬不要近視...近視可是很痛苦的咧 !!


 



ANDY 寶貝也對鏡框充滿了好奇


拿了起來試戴拍拍


呵呵  戴上之後多了一分斯文味道


 



美麗的風景總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拍照是一種生活樂趣


每每看著出遊回來的照片


總是回憶無限多


雖然我文章寫的很慢


但卻也在其中享受到回味的樂趣


 



兩人世界固然甜蜜


但是有了孩子之後的家庭更是完整


我想這就是婚姻家庭的真諦吧


 



上車之前發現了這美麗的白色花球


向來記不起花名的我


只是拿著相機猛拍而已


 



上了車我們一路往合歡山的方向開去


沿路風景美不勝收


藍天白雲圍繞著山峰


像是隨手可觸摸的感覺


 



隨意走走停停


來到了鳶峰休息區


處處可見美麗景象


 



倘佯在這一片大自然的美景裡


才發現人是如此渺小


此時此刻拋開所有煩惱


就好好享受眼前這無價的美景吧


 



愛上這藍天白雲翠綠山峰的景象


ㄧ幅幅美麗的畫面不斷呈現


 



朵朵立體白雲


漂浮在山峰之間


合歡山之美真的讓人留連往返不想離去


 



孩子們已經夢周公爺爺去


我跟老公快速溜下車拍照留念


 



舉起雙手翱翔雲海裡


這一刻快樂全寫在臉上


 



泰雅族男神馬布達及女神哈克露的紀念雕像


 



泰雅石的古老神話傳說


仔細看看很有趣


 



開車漫遊合歡山還真是一種享受


雖然是連續假期不過山上沒塞車


 



看見美麗的視野想停就停


隨心所欲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坐在山路邊圍籬上拍照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及樂趣


 



一路上風景實在太美了


走走停停驚艷連連


 



這幅美麗的背景讓人屏住呼吸


台灣這塊寶島有著太多太多讓人著迷的地方了


 



喜歡旅行的我們帶著相機


每次出遊帶回滿滿的回憶與照片


 



孩子們在車上睡的香甜


我們在車外也拍的甜蜜


 



一時興起也來張跳跳樂


想到了 Joci 家的福哥總是那麼有活力的跳躍


我也來模倣一下咩  


 



等了好一會兒才淨空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牌坊


到此一遊的紀念照還是一定要拍啦


 



再往上開經過了合歡山主峰登山口


這時候氣溫已經慢慢往下滑


可以感覺到冷空氣直來


 



到了武嶺已經飄起白白芒霧


氣溫已經低於10 度


剛睡醒的JESSIE 下車直喊好冷喔


 



我們在武嶺牌子前面留念


由於路況的能見度已經很低


白茫茫的一片


考慮到行車安全我們就此打住漫遊合歡山旅程


打算折回今晚要入住的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