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星期六 天氣晴


十二月初楓紅季節


我們又安排了一趟兩天一夜小旅行


帶著孩子翻山越嶺來到武陵農場賞楓
 




 



沿路上已經可以看見轉紅的楓葉


美的讓人心動


 



喜歡自己開車旅行的自在


總是可以隨心所欲的開開停停


收藏沿路上的美景


 



 



走入山區遠離塵囂


呼吸新鮮空氣之外還能欣賞一片綠意


 



途中經過一整片綠油油的高山高麗菜田


好壯觀又吸睛


 



然後也遇見了可愛山豬


兩姊弟看的好開心


 



賞楓是這次出遊的主要目的


不必遠走其他國家


我們美麗的寶島上就有迷人楓情


 



遠拍近拍都讓人迷戀


逐漸轉紅的楓葉在一片青山綠意中格外顯眼


 



一路上我們不斷的走走停停


還沒到武陵就已經驚艷連連


拍的不亦樂乎


 



 




一年四季其實最美的景致就是秋天


山林裡總是交織著許多顏色


 



ANDY 終於睡醒了加入拍照行列


我清楚的記得車子開到這裡的時候


車內溫度計顯示室外溫度只有4 度...@@


我沒想到會這樣冷


沒有给孩子帶很厚的外套說


 



再往前開


看見了雪霸國家公園的地標


 



時間已經接近中午時分


太陽公公的熱力逐漸散發了出來


晴空萬里的藍天也更明顯了


 



下車感覺溫度沒有那麼低了


有逐漸回溫的感覺


我們一家在醒目的標前拍照留下紀念


 



四下無人


只有我們在這裡拍照玩樂


 



姐弟情深


總是喜歡他們相親相愛的畫面


 



我跟小情人 ANDY


 



又見美麗楓葉


牽引著我的小視窗不斷追尋她


 



五角形狀的楓葉


每年春秋之際總是帶給追楓一族大大的歡樂


其實賞花我一向沒有特別瘋狂


只是剛巧有時間就排了旅行


隨意而行碰上了會更有驚喜


 



地上也散落了許多飄落的楓葉


 



鋪蓋了整個地面也是另一種美麗畫面


 



找到了一片好大的楓葉


心裏有種莫名的喜悅


 



沿途大自然風景真的很美


看著窗外心情自然好起來


 



忍不住又下車拍了起來


 



享受冬陽的溫暖


這時候外面溫度已經回溫了不少


 



繳費之後我們進入了武陵農場


視線先被這一大片鮮豔紅色給吸引了


 



細看之下


發現她像小果實一樣的顆粒狀


不知道這是什麼咧 ?


謝謝Joci 告知這是狀元紅 ~ 鳥兒最愛的食物


 



小小一顆很可愛


串成一長串變成數大就是美


 



 



車子越往裡面開


看見了更美的景象呈現在眼前


 



一大片綠意盎然


 



參雜著漸變色的樹葉


 



一幕幕美麗的景象讓人心動


 



草地上可以看見大片的浪漫紫色的墨西哥鼠尾草及黃色小花


 



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很美


 



五顏六色點綴了整個畫面


 



在藍天的襯托下更美了


 



眼前這一片美景自然不能錯過


也讓我驚呼武陵的美


我拿著相機拍下我想要的每個畫面


 



孩子們東奔西跑享受暖暖的陽光


也在草地上打滾玩樂


 



 



噘起小嘴的ANDY玩的很開心


 



我最愛浪漫的紫色


這一片紫色花海真的很美


(謝謝來訪格友告知這一片紫色是墨西哥鼠尾草, 果然不是紫藤~~哈 )



我們輪流在這裡拍照


各自留下美麗獨照


 



也把這一季開花的燦爛通通捕捉入鏡


 



老公新買的定焦鏡也來試拍


人像的效果果然有明顯的差別


看看效果還可以吧


 



左擁右抱我的兩個小情人


我很感恩老天爺賜我ㄧ雙兒女


雖然教養的路上總有酸甜苦辣


不過有孩子升格母親的角色還是讓自己的人生更完整


 



我跟老公的甜蜜合照


出自我家小攝影師 ANDY


 



這麼美麗的風景裡


全家福當然不能少囉


 



出遊的時候我最愛拍四個人合照


趁著孩子還溺在身邊的時候多留些合照


 



親子黃金十年一轉眼就過了


當然不是說孩子大了就要離開我們


只是上了國中之後可能課業壓力更重


能這樣開心出遊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吧


 



所以把握當下很重要


孩子們的快樂童年時光也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


 



感謝老天爺總在我們出遊時放晴


向陽光的這一面


我們融入紫色墨西哥鼠尾草叢裡


四個人都都成了瞇瞇眼


 



這天身穿粉紅色衣服的JESSIE 特別上相


有著粉嫩小女生模樣


 



愛撒嬌的ANDY 又跑來湊一腳


跟我一起倘佯在紫色花海裡


 



我滿心喜悅沉浸在這浪漫的紫色裡


 



這一天我們在武陵農場


曬太陽灌溉屬於我們的幸福


美麗賞楓遊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