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7   星期二   天氣晴


這一天我安排了休假


一早起床之後看見晴朗無比的好天氣


太陽公公似乎知道我今天有個美麗的約會


一同出來感染我的好心情


 



不到8:30 比我平常上班還要早的時間出門


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高鐵初體驗


不到一個小時之後抵達台中烏日站


開心見到了今天約會的美麗女主角 ~ 閒閒


距離上一次也是第一次見面已經是9 個月前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


 



可以說是很有默契的我們


在相約見面的時候


同時想到這個漂亮又熱門的地點


 



心之芳庭在格子裡神遊多次


總想著哪一天可以親自拜訪


感謝體貼的W 先生這天當司機


開車載我跟閒閒進入這個充滿愛與幸福的莊園


 




 



我們雖然不是戀人


而是好姐妹的我們一起穿越了綠意盎然的約會小徑


紅白交替的LOVE 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紅色愛心旁留下我們這天開心見面的足跡


謝謝W 先先除了當司機還兼當攝影師


這天幫我跟閒閒留下許多美麗合照



進入莊園先是看到了親親我的家


也是我們預定用餐的餐廳


 



鋪著紅磚瓦的地面整齊又乾淨


 



心之芳庭承襲薰衣草森林的一貫清新風格


親親我的家使用白色外牆建築很顯眼


 



莊園理栽種許多綠樹盆栽


賞心悅目的景致吸引許多愛拍照的遊客


 




 



親親我的家 ~ 為愛而生的戀人餐廳


這裡假日只開放戀人, 情侶, 家人的角色進入用餐


很特別的經營方式


我們這天來訪是平日


平日有開放不限定角色的下午茶用餐時段


不過因為閒與W 是夫妻關係所以即使中餐時段多了一個我


也還算符合資格一起進入用餐囉


 



 



一踏入餐廳可以感受濃厚的鄉村手繪風格


地上兩個愛心的腳印好可愛


像是要站在這裡宣誓一樣


 



玻璃桌上擺了幾個小玻璃杯


服務小天使開始解釋他的原由....


原來小杯子裏面裝了酸甜兩種口感的飲料


象徵愛情融合了酸甜滋味一起倒入杯子中


 



服務小天使讓我們共同舉杯拍照留念


餐後還贈送了一張照片


卡片後面還有著當天服務我們的小天使親筆寫的貼心話語


從這個小小貼心舉動


可以知道兩個女生的旗下餐廳


經營的如此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樓的小客廳牆面使用女生喜愛的TIFFANY BLUE


橄欖樹意味著追尋幸福夢想


客廳裡要有小火爐才溫暖


才能把家的溫度凝聚


(以上摘自心之芳庭官網)


 



我們一起入座享受這一室的浪漫與溫馨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


整個用餐環境呈現濃厚的幸福家居感


不擁擠不會互相干擾的桌椅排列


讓每一桌的客人都可以盡情的享受餐點


 



書房的設計也很有巧思


寫滿文學的櫃子, 古董書, 膠帶貼的裝飾畫, 訊息的標籤....


就是很有家居的味道


 



這裡絕對是拍照的好背景


先幫閒跟W 拍了一張合照


 



坐上高腳椅


好姐妹的我們也來了一張


好久不見的我們這天嘰嘰喳喳聊的好開心


但是也沒忘了來這裡可要好好的拍照一番呢


 



室內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融入生活的巧思與設計


 



看起來很舒適的床


真實呈現家居的佈置


 



窗檯邊看似櫃子的設計


其實也能化身為一張用餐的桌子


當天雖是平日...不過卻是客滿狀況


真的可以想像假日如果沒有預約絕對是一位難求 !


 



 



我們輪流坐上床舖拍照


有種扎實的家居幸福感


 



來到浴室的角落


樸實又清新的感覺


 



法國式的紅色大浴缸


有種屬於鄉村的浪漫風格


 



幻想一下來個泡泡浴應該很舒服吧 ~


 



菜單的設計更是讓人覺得充滿濃情蜜意


for Him ~ 是女生幫男生點餐的菜單


for Her ~ 是男生幫女生點餐的菜單


 



菜單裡充滿貼心話語....


FOR HIM ~ 你總是這麼默默地什麼都不說


但其實你為我做了好多好多


 



FOR HER ~ 因為妳, 讓我看見了愛情的無限可能


每一道餐點搭配的貼心小語真的會讓愛情升溫加分


戀人套餐還真發揮了功用呢


 



上餐之前先送來熱騰騰的香草茶


很特別的是杯子裡還放了一根麥芽糖酸梅


是用來釋放甜度的


 



給男生喝的奶油巧達湯


 



給女生喝的義大利蔬菜湯


湯品是可以續的喔


 



我們選了一樣的主餐


紅酒鹽烤香草牛肉


雙人份量非常足夠


還好有W 先生一起分享不然一定吃不完


 



多點了一份點心拼盤


 



有好姐妹一起享用美食


分享這裡所帶來的甜蜜感覺


開心都寫在我們臉上了


 



戀人套餐的甜點


貼心的服務人員幫不敢吃奶酪的我換上巧克力布朗尼


上面的愛心綿花糖好可愛


 


 



吃飽喝足之後準備起身逛逛園區


在二樓俯看充滿異國情調的MARCHE 市集


真的很美


 



心之芳庭的每一棟建築都很有特色


 


 



在這裡不自覺得會不斷的按下快門


收藏這一幕幕美景


 



看似教堂外型的這個漂亮房子


結果是賣冰品的SWEET 小舖


 



美好的天氣


來到了美麗的地點


享受屬於我跟閒閒的美麗約會


當天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下一篇再繼續分享喔 ~~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一號


TEL : (04) 2239-8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