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9   星期六 天氣晴


晴朗的週六午後想外出走走


開著車子又來到了碧山巖白石湖區


真是個離家近又能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距離上次來訪有三個月了吧


這次欣喜的發現有雙心造型的人工池


 



造景雙心池為白石湖區景區又增添了一筆美麗色彩




一直很喜歡這裡沒有過多開發的自然風景


 



當然隨著遊客越來越多


應該也會引起地方政府關注進而更加美化了


 



感謝齊媽告知原來雙心人工池是造橋的時候就有


只是後來因為雜草叢生蓋住了美景


難怪我之前來都沒有見過


還以為是新的美化工程呢


 



我跟小情人在雙心池前面愛的抱抱


 



有著雄壯根基的大樹


 



 



兩姊弟在大樹前分別來了張獨照


這天心情好還算滿配合的喔^^


 



兩姊弟邊走邊玩


拔了許多酢漿草玩角力比賽看誰的先斷根....


這好像是我們小時後玩過的遊戲


童年時光的記憶一下子浮現了出來


 



清幽的山林步道


 



順著步道走


又來到了白石湖吊橋


這時候眼尖的我發現她換新裝了


 



原來浪漫的紫色換成了活潑的橘色


換了顏色感覺還真不一樣呢


這座橋更顯的有生命活力


 



 



雖然是舊地重遊


還是會拍下當天快樂的心情留作回憶


 



離開白石湖風景區


接著來到了台北人的後花園 ~ 陽明山


經典的花鐘前面總是有許多遊客駐足拍照


 



我們在遠遠的階梯上也留下與花鐘合影


 



12 月裡的冬陽依舊讓人爭不開眼


不過曬在身上暖呼呼的


 



這天沒有預期還能看見美麗楓紅


一爬上階梯看見這火紅的楓葉真是讓我好驚喜!!!


 



完全轉紅的楓葉在陽光照耀下真美


 



有著藍天白雲的陪襯


這畫面更是美


 



楓葉樹下留下我跟女兒的合影


今年賞楓都沒有跑遠卻有意外的收穫


感覺好棒唷!!!


 



走走停停拍拍


一家人悠閒的午後時光


 



我的大小情人


 



JESSIE 那表情超搞笑


日漸高大的她....拔拔幾乎已經抱不動他的小情人了


 



每次看著女兒的照片


也覺得她越來越清秀了


愛漂亮的樣子其實跟媽媽很像啦.....哈


 



天氣好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也替自己抓住青春的尾巴留下更多美麗回憶


 



往上走來到了辛亥光復樓


古典的建築還維護的很好


 



 



猜猜JESSIE 再拍什麼呢?


這小姑娘自從接收我的舊手機之後


出門在外也會自己拍照上傳FB 分享


真的是時代變囉~~


 



原來樹上看見好多隻可愛的小松鼠


那倒立的工夫吃花生還真厲害呢


 



爬上爬下覓食的樣子真Q


 



我們也買了一包花生來餵食


 



第一次近距離接近松鼠.... 好口噯呀^^


 



看ANDY 小心翼翼的餵食模樣真好玩


這裡的松鼠也不怕人喔


 



離開陽明山我們又繼續往上開


一路上的山景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開車兜風享受這一片美景


生活裡簡單的快樂與滿足也不就如此了嗎?


 



來到了造型獨特的馬槽橋


準備前往我們吃飯泡湯的馬槽花藝村


 



父子三人排排站的可愛畫面


 



再換母子三人排排站


只是以往都是我站最後面...現在我已經被降到中間


因為女兒已經比我高啦


 



就在往馬槽花藝村的路上....竟然意外的看見台灣獼猴


有兩隻喔...原本在山路上徘徊


看見我們的車就飛快往山裡面鑽


我也快手的拍到了幾張照片


 



滿喜歡來馬槽花藝村泡湯吃飯


現在因為孩子大了都男女分開泡大眾池


孩子們也喜歡大眾池多過於小房間


因為裡面花樣比較多


還好我們是一兒一女各自有伴誰都不吃虧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