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滿滿採收的柳丁及柚子


我們離開了農地  


剛好到了祭拜五臟廟的時間   我們一群人就來去吃甕窯雞


 原來去的那家餐廳正好是我們上次來淺水灣要回去時吃的那家


真巧咧 ~ 看來這餐廳應該滿有名的


 



我只在門口拍了這張


其他餐點因為有親家一起同桌吃飯


怕人家覺得我怪咖


所以不好意思拍啦 ~~


 



一頓飽餐之後   天氣還是這麼的好


當然不能就這麼回家囉


跟親家他們道別之後


我們一家人兩台車又開往三芝淺水灣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喝咖啡


 



我們來到這家位於淺水灣步道邊的 IL MARE


是義大利文 代表海的舒適的意思 


這是我從網路上查來的


因為看字面應該不是英文


要PO 這篇文之前特地去 GOOGLE 了一下


 



側邊招牌  還掛上一個油燈


滿有味道的


 



市內座位區


 



有舒適的沙發喔


 



室內有著特別的吊燈設計


 



簡單的裝飾品


 



室外座位區


面對著海水  這VIEW 實在太棒


 



獨特的木頭階梯


下面有一區小朋友最愛的沙池


 



兒童沙池


只可惜當天是臨時說要來


我們都沒準備工具


兩個寶貝只好用他們的雙手當工具囉


 



愛死這裡的美景了


碰上好天氣   超有度假的 fu 啊 ~~


 



藍藍的海水看起來心情一整個舒暢起來


週末午後來這裡真的是非常RELAX


 



帥哥ANDY 這 POSE 粉不錯吧


到了這裡真的會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絕對是扼殺記體卡的好地方


 



我讓ANDY 在換個角度拍步道這一面


不一樣的fu 厚


不過小帥哥一樣帥囉 ~~ 只是烈日下 眼睛變小了啦 ~~


 



這美景當前怎能放過


媽咪也來獨照一張


 



跟我的兩個寶貝來張甜蜜合照


這張背光了 ~~ 臉有點黑黑的


 



可愛小品妍跟姑姑


有了她以後我才多了姑姑這身份呢


現在每天下班一回到老媽家    她都會清楚的叫姑姑喔


聽了真happy


 



老哥跟他的小心肝


品妍這張笑的好可愛


雖然沒看鏡頭  但是笑的很自然


因為她正在對著照顧她的阿嬤笑嘻嘻啦 ~~


 



阿嬤一起來囉 ~~


老媽還比YA 姿勢  真是難得咧 ~~


 



大嫂, 老媽及品妍


品妍成了最佳小小MODEL 囉 ~~


 



即將要日落照印出來的大海依舊平靜美麗


顏色變了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很美


要是心情不好來這裡 應該會一掃陰霾吧 ~~


 


 



那天的餐點我都忘了拍


因為一直在看外面的美景


就只拍到小品妍吃麥糊的可愛樣子


不過這碗 special 的餐點這裡可沒供應喔 ~~ 哈哈


 



我們也是坐在室外區


雖然沒有冷氣


但是太陽沒有照到也不算太熱


最主要是室外的view 才是最棒的


 



越接近傍晚人越多


室內幾乎坐滿了


 



這張照片是我從 IL MARE 的部落格抓的


因為剛說啦 ~ 餐點我都沒拍照


想到要拍的時候人家都已經開動了  就只好作罷囉


那天我們就點了六杯coffee  + 兩杯可樂


當然個人有不同偏好  有冰沙, ice coffe, ice latte.....等不一樣的


但是每一杯的價錢都要180-200 元


在加上80 元可以有一份蛋糕或是手工餅乾


因為我們家那兩隻愛吃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加手工餅乾的套餐


這樣下來也要將近1500 耶 ~~有沒有覺得錢實在很薄ㄚ ??


就只能'當作花錢買一下午的優閒時光及美景囉 ~~~


 



IL MARE CAFE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 41-2 號


Tel : (02) 8635-4532


更多這家店的美麗照片可以連結它的blog


http://tw.blog.yahoo.com/ilmar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