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做夢也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要先插撥這篇文


真的是太LUCKY....也太HAPPY 了


距離三張照片上精選才隔了一個星期


YAHOO 又在12/21 這個星期一再次送我一份耶誕大禮


這次是上了精選文章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呢 ~~


 



12/21 中午剛好輪我值班


我在辦公室吃午餐進了格子看一下


看到瀏覽人數比平常多


然後突然進來了一個恭喜上精選的回應


我趕快又回到首頁去看看有哪張照片是我熟悉的 ??


咦 ~~ 看了一下沒有ㄚ


後來點入那個回應發現連結的是我這篇文章 - 鏞記與蘭桂坊


我又跳了出來再次進入首頁


果真看到了自己這篇文上了12/21 的精選文章


天ㄚ ~~~ 真的是又驚又喜呢


 


沒想到最近奇摩這麼愛我喔 ~~


讓我兩次上精選的紀錄只相隔了一星期


而且都是在我最討厭的MONDAY


我想是要我以後不要有MONDAY BLUE 了


因為已經接連兩週讓我有HIGH 翻天的感覺啊 ~~SO EXCITED !!!


 



12/21 當天的瀏覽人數比上次的更多了


我自己認為文章上精選的肯定遠超過於照片


因為文章包含了寫作與照片


對我來說是一種雙重的成就感


真的好高興喔 ~~~


也謝謝YAHOO 更加深了我對格子的熱情與動力


這是一個很棒的分享平台


讓生活裡的喜怒哀樂都能在這裡紀錄與分享給有緣的人


也給了自己一個抒發的空間


謝謝所有來給我回應的舊朋友及新朋友


我會繼續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