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 太開心了


沒想到我最討厭的Monday Blue.....


竟然今天給了我超 high 的感覺


那就是.......


YAHOO 提早送了我三個XMAS 禮物耶


今天有三張照片同時上了精選


真是太 HAPPY 啦 ~~~


 


下午上班之後


我總會習慣的先巡一下格子


咦 ~~ 看到今天家裡很熱鬧   跟平常不一樣耶


又看到有格友恭喜我上精選


心裡真是又驚又喜


呵呵 ~~ 我昨天還在跟老公講


那些被挑上精選相片的幾乎都是用單眼拍的


怎麼樣也不會輪到我這傻瓜機拍出來的


沒想到.......YAHOO 今天就青睞到我家


還一共挑選了三張ㄚ


真的好高興喔 ~~~


 



老實講一看到自己的照片上了精選


可是我不會像其他格友那樣把畫面擷取下來


於是.....開始緊急求救啦 ~~


感謝 yoyo 美妍優  LIV   漲不停  Pamela 同事都很熱心的幫我擷取畫面


真的好窩心喔


還有謝謝 BELL 打了一大串步驟教我


雖然我還沒來得及自己去操作


不過如果還有下一次上精選我就會了啦 ~~


再次感謝這些充滿愛心的格友們幫忙喔 ~~


 



就在發現兩張照片上了精選之後


沒多久又出現第三張


哇 ~~ 真是對我太太太.....好了


下面就把精選照片放上來再跟大家一起回味一下喔 ~~


 



放山白斬雞


好吃 ~~ YUMMY ~~


 



蜂蜜鬆餅


看起來有可口吧 ~~


 



青蓉椒炒皮蛋


這盤菜真的超好吃的啦 ~~~


 



上了精選還真是快速累積人氣呢


現在晚上11:10


今天瀏覽我格子的人數已經高達 2001


哇 ~~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盛況耶


也來了好多回應


我想到了午夜12:00 之前應該會更多吧 ~~


呵呵 ~~ 再次感謝 YAHOO 給我的大禮


 


太開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