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的世界真的很神奇


可以讓不相識的兩個人談天說地分享心情


點入 Sabrina 的格子裡是被她的美麗照片吸引


幾篇文章閱讀下來之後


發現Sabrina 是個心思細膩文筆很好又很會畫畫的女孩子


漸漸的我們之間也有了相互回應的習慣


我總是愛看她感性爬格子的方式


也愛看她每一張色彩豐富的親筆塗鴉畫 


她也會來我的格子看看我們一家的活動


每每總是鼓勵我這職業婦女讓我好窩心


 



上星期五下午看到 Sabrina 的留言


我真的好感動......原來她畫了一張塗鴨要送給我


心裡滿滿的感動與期待


下了班回到家迫不及待打開電腦把email 收進來


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幅來自北極の幸福


好可愛的四隻北極熊啊 ~~代表著我們一家人


北極熊雖生活在冰天雪地


但是這幅畫卻給我好溫暖好溫暖的感動


謝謝親愛的 Sabrina 


 



Sabrina 配了兩個色系


這是粉紅色系我也很愛


一整個很溫馨的色調


其實看到這張塗鴉的時候


我真的又驚又喜....心裡滿滿的感動無法言語


認識Sabrina 也沒有多久時間


所以當她開始在格子裡為她的格友創作獨一無二的親筆塗鴉時


我從來沒想過我也有一份


所以收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開心ㄚ


老實說除了我家兩個寶貝畫給我的母親節圖畫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其他人的親筆塗鴉畫


對我這很拙於畫畫的人來說


這是一份具有格外意義的禮物呢


Sabrina 我ㄧ定會小心珍藏這張專屬於我的幸福


謝謝你   認識你真好


帶著滿懷感動我將這份幸福紀錄分享給有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