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5  星期四   天氣晴


 


ㄧ過完年我就又出差.......實在很命苦


3/02 才回來趁著今天剛好把照片帶來公司


我就先分享一下這次的出差遊記囉 ~~


 



這次是搭長榮航空所以來到了第二航廈


第二航廈乾淨也明亮許多


天花板上吊了許多可愛的裝飾


 



這頭羊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真想牽回家養在我家天花板上ㄚ


 



就在我的登機匣口附近


有個粉具中國風味的動手寫春聯的櫃位


我也很好奇於是上前一探究竟


後來也自己動筆寫了三張喔 ~~ 只可惜我還沒拍照


春聯還躺在我的行李箱裡面


等下一篇文再補上囉


 



寫完春聯還可以蓋上可愛十二生肖的印章


我覺得很有意思 


特別是外國人來觀光ㄧ定覺得很新鮮有趣


聽說很多外國人經過都會停下來寫耶


 



元宵還沒過  


機場依舊可以看到過年應景裝飾


喜氣洋洋的紅色象徵著大吉大利


舞龍舞獅恭賀大家發財喔


 



還有這個古老的灶


上面放著許多過年應景的食物


真的很有年味耶


 



招呼寫春聯的小姐好熱心的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時間差不多要來去登機


這是我當天要搭乘飛機的登機門


 



這就是我要搭的長榮飛往香港的航班


 



這次很幸運可以選長榮客艙的位置


從椅背的大小就可以看出來它比一般經濟艙的椅子還大


坐起來真的舒服很多


 



不是很好吃的飛機餐 


 



抵達香港之後就要轉進大陸


我都是做直接通關小巴士進去


省了時間也不用下車過香港關


 



香港的高樓大廈真的很壯觀


還好他們處在不是地震帶


要不然像今天早上那樣ㄧ搖晃還得了呀.....


 



這兩個就是讓我這次出差的大咖客人


不過不是buyer 來下單


左邊是設計師右邊是buyer 小跟班  


是先來看開發樣替四月份的採購先鋪路


 



出差的時候幾乎很少吃水果


不過如果有看到這個砂糖橘我ㄧ定會買來吃


這樣一袋才 RMB3.5   便宜又好吃喔


 




砂糖橘小小一顆沒有籽又很甜


我ㄧ個人就把那一袋給嗑光光啦 ~~


 



26 號meeting 結束之後


27 號ㄧ大早我就來到深圳寶安機場


準備搭飛機飛往浙江寧波


 



登機口擠的滿滿水瀉不通的人


深圳機場來往的航班很多


所以他們的班機很多都是停在機場中間要再做接駁車過去登機


 



要登機了


這個海南航空我也是第一次搭乘  


 飛機還滿大的耶


 



ㄧ個人坐飛機實在很無聊


而且登機了不是馬上起飛


深圳機場經常因為航班太多需要空管


原訂8:45 起飛又拖延到9:30 才起飛


我太無聊了所以就玩起了自拍 


 



空服員是男的喔


 



中國民航的餐點真的是不敢領教


實在超級有夠難吃.....


 



我喜歡靠窗的位置


可以看看外面厚厚的雲層


還可以拍照


 




這雲海很漂亮吧


只有坐飛機才能這麼近看的到耶


 



飛行了將近 1 小時又40 分鐘抵達了寧波


外面看上去陰陰涼涼的


ㄧ下了飛機....哇...真的好冷ㄚ


跟在深圳的高溫28 度好天氣完全是天南地北


拿了行李趕快把我的厚外套拿出來穿


抵達大廳已經看到工廠的老闆在等我


後面寧波好吃好玩的行程....當然還有工作啦


就放在下一篇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