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3   星期三 天氣晴


向‧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


這家浪漫紫色充滿了夢幻感覺的餐廳


是我無意間在網路爬文時發現的


哇 ~~ 看了ㄧ整個很心動


於是在老公生日的前一天我們相約排了休假


一起來享用浪漫悠閒的早午餐


 



建築外觀採用清新的白色系


搭配大片落地玻璃窗


即使隱身於巷內依然非常顯眼


 



門牌號碼的設計透露了餐聽的走向- 古典維多利亞風


 



早上10:00 門口已經掛上OPEN 掛牌


我們可是這天的第一組客人呢


 



入口處的白色摟空屏風及玄關櫃


充滿了歐式典雅氛圍


 



浪漫紫色系的牆面及羅馬柱


搭配白色的桌椅


給人簡潔又明亮的舒適感


 



ㄧ樓右側的用餐空間充滿了溫馨又浪漫的FU


 



左側則是則是一整排靠牆的沙發座椅


搭配紫色的霓皮抱枕


ㄧ整個慵懶又舒服的感覺


 



紫色的MENU 很有質感


 



向的餐點滿豐富的


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早餐  早午餐 義大利餐 排餐....等


其中光是早午餐就有將近10 種不同選擇


價位大概在NT$300-NT$490  


 



由於二樓正在維修空調


所以店員先安排我們坐在一樓的靠窗位置


 



等待上餐的時候


我已經先將ㄧ樓的環境拍完


然後老公開始幫我拍了幾張獨照


 



靠窗的座位也是沙發椅


不過是很唯美的浪漫玫瑰花圖案


 



早午餐所搭配的蘋果汁及熱咖啡


咖啡杯上面的黑色剪影圖案很可愛


 



我點的 "班奈迪厚切火腿蛋堡"NT$360


好吃喔 ~~


 



盤子很大吼 餐點也是很豐富


這一大盤吃完真的可以飽飽的


 



老公點的美式早餐


 



這樣的分量對男生來說可能剛剛好吧


 



這一天幸福又豐富的早午餐


對平日上班忙碌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一種難得的享受


 



用餐差不多到一半的時候


店員說樓上的空調整修OK 了


問我們是否要移上去


當然好囉 因為樓上的空間更是夢幻的公主風呢


 



二樓的空間比較寬廣


ㄧ樣的白色與紫色交替


 



我們同樣選了窗邊明亮的沙發座位


顧不得我的餐點還沒吃完


開始了一陣狂拍


因為二樓真的很夢幻ㄋㄟ


 



向餐聽的主要消費者以女性為主


放眼望去的白色櫥櫃  水晶吊燈  沙發古典座椅.....


真的感覺都是為我們女生量身訂做的呢


 



這區的牆面貼了很溫馨的紫色小花壁紙


 



古典風的假璧爐擺飾


搭配了左右兩側的蠟燭燈飾


上面還放著我最熟悉不過的POLY 相框


 



我愛死了這一區的古典玫瑰沙發座椅


想像著三五好友死黨在這裡聊著女人心事


多麼悠閒的一種享受啊


 



當然跟老公來這裡回味一下談戀愛的感覺


又是另外一種幸福的FU


 



二樓的空間設計搭配了不同的座椅


這個圓桌也是很讚


 



桌上的鮮花裝飾


也成了拍照的最佳道具


 



整個二樓只有我們倆


可以盡情的包場拍照


 



我成了老公的最佳女主角


 



一張又ㄧ張按下快門


這樣的場景像是在拍寫真藝術照 呵呵


 



這一天孩子上學去


難得的夫妻倆人獨處


在這浪漫的時空裡我們珍惜著這份悠閒


 



也因為我即將在10/19 那天又要出差長達9 天


所以提前先慶祝了老公的生日


 



問他有沒特別想吃的餐廳


我的好好老公ㄧ向沒有太多意見


所以我選擇了這間浪漫紫色又充滿夢幻感的向餐聽


ㄧ起共進我們最愛又難得品嚐的 BRUNCH


也一起重溫戀愛時代的感覺 


 


向‧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 巷 18 號 (敦南SOGO 旁)


TEL : 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