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9   星期天  天氣冷


天氣寒冷的一月份


總在空氣中延續著十二月感恩的氛圍


這個月有家人有好朋友都在同一時段來到這美麗世界報到


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1/09 這天跟好麻吉相約一起來到陶板屋提前慶生


渡過一個溫馨又熱鬧的夜晚


 



有一段時間沒有吃陶板屋了


精緻的七道菜套餐現在多了更多的選擇


這是我選的蘆筍山藥沙拉


口感輕脆又爽口


 



老公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另一個壽星點的 ~ 食蔬番茄沙拉


 



好吃的前菜 ~~ 烤杏鮑菇


 



我嚐試了新口味 ~ 鮮梨豚肉清湯


 



經典好吃的百合牛腩湯


 



青蔬螺肉蒸飯


飯糰我跟老公都是各選一


這樣可以互相分享兩種都品嚐


 



田園燻雞炸飯糰


 



解油膩的桑甚醋汁


可以無限續杯喔


 



老公點的香蒜瓦片牛肉


 



我的陶板海陸


 



好麻吉玟婷點的陶板羊肉


 



好吃甜點 ~~ 冷月紫米


 



我的熱飲 ~ 黃金香柚茶


這天的口味稍微偏淡了些  可以有改善的空間


 



嘰嘰喳喳的小人們自己坐一桌


每個人點了一份兒童餐正在盡情享用中


 



愛吃牛排的ANDY


刀叉使用還不是很熟練


所以老媽我已經先幫他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的


 



用餐接近尾聲


貼心的服務人員送來招待的生日甜點


這份是給我的


朋友的還是另外一種造型呢   只是我忘了拍 


 



兩位壽星出現囉


陶板屋還準備了可愛慶生帽給我們戴


大家齊聲歡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又老了一歲嚕 ~~


 



最後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拍大合照


紀錄這一刻大家的歡聚慶祝


還送上了三張馬上印出來的照片


真是太感動了


 



我跟親愛的老公


在慶生的前兩天右手因為工地的意外造成脫臼受傷


那天還綁著固定帶


還好目前逐漸在恢復中了


 



ANDY 跟他最麻吉的哥哥也戴上帽子歡樂一下


哥倆好  連外形身形都很像呢


 



男生幫一起拍了一張


這兩個小兄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笑的這樣開懷啊


 



女生幫人多勢眾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歡樂慶生會就在大家嘻鬧玩樂拍照中畫下句點


每次到王品集團用餐都可以感受它的服務好品質


也提供了貼心的慶生服務


留下美好回憶


這也難怪旗下連鎖餐廳越開越多生意興隆呢 ~~


 



同場加映


我生日當天1/18 在家裡簡單慶祝的照片


 



買了孩子們愛吃的 ~~ 幾分甜北海道蛋糕


 



有最心愛的三口子陪我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兩個寶貝在生日歌唱完之後


獻上甜蜜蜜的香吻


這是多麼無價的生日禮物啊


讓我好開心又感動


 



許願囉 ~~ 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喜樂


還有就是我要中大樂透發大財啦   哈  !!


 



吹蠟燭的經典時刻


ANDY 在旁邊詭異的笑呵呵


 



哈 ~ 原來趁我還沒吹熄的時候


他飛快的"呼" 了一聲


變成他是壽星了


母子玩樂的畫面也被拔拔捕捉了下來


 



最後又是滿滿的感動


今天收到了麻吉格友 ~ 齊媽


寄來的溫馨生日禮物


其中可愛的米奇桶是特別準備給我家姊弟倆享用的


真是不好意思  讓齊媽妳破費了 !!


格海情緣即使讓未曾謀面的我們


可以每天透過格子交心談話


認識妳  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再次謝謝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