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    星期一 天氣晴


228 連假三天假期


我卻因為出差香港大陸六天


一直到28 號凌晨一點半才回到家


很無奈只剩下一天的假期


也因為工作太過忙碌導致我壓文一大堆


格子老是在寫過去式.....突然想改寫一下現在進行式


所以我會跳寫穿插PO 文


舊文等我有空時會慢慢補上來


 



連續假期的好天氣延續到228 最後一天


新聞不斷的播送遊樂區大塞車的景象


本來很擔心這天走國5 也會塞到爆


結果竟然出奇的順暢耶


不到40 分鐘我們就抵達位於新店的優聖美地渡假村


 



車子開入停車場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棟歐式典雅的紅磚建築


前面還有一大片綠色草地


又是一個假日親子出遊的好地方


 



三層樓的歐式紅磚別墅建於 1984 年


原創者陳老先生因為喜愛燕子湖的翠綠山水及秀麗風景


因此購地自建做為家人渡假之用


 



2003 年開始對外經營民宿餐廳


這片美麗山林所締造的美麗情境與歐式庭園風情


也在網路分享中漸漸廣為人知


 



 


 



優聖美地在主人的精心佈置下


處處皆美景 處處皆可入境


 



溫暖陽光照耀在一大片綠地上


天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兩個寶貝還沒吃飯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衝去擁抱大草地


 



渡假村裡花木扶疏  綠草如茵


還可以遠挑秀麗山峰 層巒相疊


 



大洋傘下的座位可以一飽綠意景致


 



戶外用餐區


想好來這裡的時候先打電話來訂位


還好沒客滿


店家安排了這區的舒適座位給我們


 



木造地板 薄紗幔簾   再搭配好天氣


在這裡用餐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結帳櫃檯的佈置有著濃厚的南洋風情


 



這面牆的擺設也透露著南洋風


 



小茅草屋裝飾更是突顯了巴里島式的風格


我想是這樣更容易營造悠閒的氛圍吧


 



JESSIE 手扶珠簾吊燈


我覺得很特別


 



露天陽傘座位


在午餐時段沒有完全客滿


不過也差不多有8 成了


 



這裡真的處處是美景


隨手一拍的張張照片都這麼有FU


 



浪漫紫色的花我好愛


 



曲線造型的玻璃燈


這裡的每一個巧思都能看見主人的用心


 



延伸過來另一區的座位區


雖說戶外但是依舊有屋頂遮蓋直接的陽光曝曬


半開放的設計可以在用餐的同時享受室外的景致


 



大致環境介紹完  接著來看看菜單囉


這裡有提供岩燒 養生岩板鍋  異國料理  下午茶  甜點  咖啡


套餐'價位中上在NT$480 - NT$820 之間


依照人頭計費方式每人需任選一樣餐食


140CM 以下的孩童可以共點一份餐


 



我們一共點了三個套餐


這是其中豬肋排及岩燒牛排的沙拉及濃湯


 



另外一份套餐所搭配的生菜水果沙拉


 



老公點的美式雙醬燒烤豬肋排 NT$580


份量對大胃王的老公來說少了一點


不過味道還不錯


 



岩燒紐西蘭頂級沙朗牛排 NT$820


好吃的最貴的當然是給兩個寶貝一起分享的


 



牛排非常厚實鮮嫩


份量兩個孩子SHARE 是剛好的


 



送上桌的牛排只有三分熟


再來就依個人口味在放在高溫岩石上進行燒烤


 



我點的素顏美人湯煲  NT$580


裡面有著大量不同菇類及青菜 湯頭很棒


這天我想吃清淡點 因為每次出差去工廠總是有好料吃


回來得清一下腸胃順便讓體重緩和一下啦 


 



附餐飲料及甜點


紅色那杯是洛神花醋


酸甜好滋味剛好是解油膩的好幫手


 



加點了一個GELATO 義大利頂級冰淇淋 NT$100


 



ANDY 吃牛排吃的津津有味唷


 



舒適的用餐環境


我們再這裡度過了一下午


享受美食也享受一家四口的悠閒時光


 



看著孩子們高興的在草地上踢球玩耍


這是我所想要彌補的


今年因為管理職加重出差會更加頻繁


職業婦女總是很難在天秤的兩端取得絕對的平衡


也感謝老公在我工作上的支持與體諒


我只希望每個放假日或是孩子的重要活動我不要錯過太多才好


當天在這裡也扼殺了不少記憶卡


下一篇再放上玩樂及美美的人物照喔 ~~


 


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 號


TEL : (02) 2666-3507   FAX : (02) 2666-7242


營業時間 : 10:30 - 21:00  每週二公休


www.yosemite9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