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8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年一月份長尾巴的日子


當然少不了跟好麻吉一起慶生


選了FRIDAY NIGHT 相約好樂迪歡唱撕殺一翻吶 !!


 



說起來不知道有N 久沒來過好樂迪K 歌


除了唱歌還有歡樂吧


有些輕食可以吃


剛好滿足胃口都不大的我們


 



貼心的FARRAH 準備了


布列德的香橙慕思蛋糕


精緻小巧綿密的慕斯入口即化


好吃極了


 



還有FARRAH 親手設計的生日卡片


畫的很棒吧


這張卡片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原創是來自我的好麻吉


 



來到KTV 就要拿起麥克風大聲紓解一下


管他好聽不好聽


開心就好


 



姐妹們也大聲高歌


一整個放鬆又開心的玩樂


 



 CLAIRE 可愛的表情及POSE 真是好玩


 



相約的這天我的國曆生日已過


但是農曆生日就在隔一天


又老了一歲的感覺還真是有點恐怖


特別過了35 之後....時間真的像用飛的一樣啊


去年在LUXY 99 慶生還歷歷在眼前


才一晃眼又一年了


 



我跟CLAIRE 好姐妹同是一月份的壽星


一起慶生真的很開心


 



投緣的我們四個好麻吉


年齡都不相同


但是聚在一起的時候無話不談


工作 家庭 孩子  生活....嘰嘰喳喳的講個沒完


 



女人還是偶爾需要自己的空間


特別有好姐妹一起慶生的感覺更是溫馨又滿足


 



唱完生日快樂歌


許願囉


怎麼兩個壽星看起來有點像在拜拜咧 ~~ 哈哈


 



CLAIRE 握著我的手一起切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E  !!


 



工作上相依為命共同打拼的我跟MAE


下週我們又要一起出差寧波了


共事了13 個年頭


同樣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咪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共通點


情比姐妹深是我們因為這工作結緣的最大收穫了


 



CLAIRE 帶來一瓶非常順口的紅酒


瞧她準備大口豪飲的模樣


就知道我們當天玩的有多開心


 



CLAIRE & MAE 搞笑的拍照表情


真是精典又好玩


這張絕對是你們兩個最美的青春回憶ㄛ


 



結束好樂迪歡唱


我們轉往雙城街的PUB 小酌一下


這時候MAE 的老公及朋友也約在這裡碰頭


大家坐在一起聊聊


 



這兩位阿都仔特意點了兩杯濃度很高的酒給我們兩個壽星


說要好好慶祝一下


這是其中一杯  酒精濃度大概超過50% 吧


非常的嗆又辣 還要搭配點火燃燒


我在推拖不掉的情況下也喝了一小口


實在非常猛....我想要是我喝完鐵定掛了


還是老大姐CLAIRE 厲害喝光光還沒醉呢 !!


 



這天晚上真的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滿滿的生日祝福及陪伴


即使老了一歲我也是快樂又滿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