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星期六   天氣晴


 


吃完鼎泰豐之後


老公為了隔天的證照考試去努力K 書


我們母子三人就接著來到國父紀念館看今年的花燈


 



2010 台北燈節入口處


其實早在元宵節前一天晚上


他們父子三人就已經來看過夜晚的花燈


那時候我還在出差中沒跟到


所以今天是特別陪媽咪我來看的啦


 



因應今年即將要開幕的花博會


今年的花燈有不少是以這個當主題的


 



可愛的海綿寶寶是小朋友的最愛


只是我覺得這花燈裡的海棉寶寶看起來有點兇耶


 



當然少不了今年的生肖主角 --- 虎大哥囉


 



今年主燈的這隻老虎非常可愛    有點像巧虎呢   哈


周圍再搭配花博會小精靈一整個走可愛風


這主燈可以360 度旋轉喔


我想晚上看一定很美的


不過為了避開夜晚賞燈的大量人潮


也想算便讓兩個寶貝跑跑跳跳


所以我們才在白天的時候過來走走看看


 



請路人甲幫忙我們母子三人跟主燈合照留下紀念


上次老公帶他們來的時候沒有帶相機


因為他說怕晚上人潮擁擠也怕太暗容易走失


所以一定要把手空出來牽這兩個寶貝


就沒有多出來的手可以拍照了


 



不同造型的老虎花燈


真的很可愛


 


 



這個花燈全部都是用光碟片製作的耶


我覺得好特別


 



國父紀念館廣場上還有一大片美麗的花草


 



JESSIE 站在火紅的花叢裡


 



ANDY 也來了一張


 



這張是 JESSIE 幫我拍的喔


那天真的很熱  太陽眼鏡都出爐啦 ~~


 



剛好可愛的主燈轉向這邊


JESSIE 很快的幫我跟ANDY 拍了一張


看ANDY 的表情好像都還來不及反應ㄚ  真好笑


 



還有世界各地代表的花燈


像是來到了另一類型的小人國


 



英國大苯鐘


 



美國自由女神像


 



法國巴黎凱旋門


 



還有這充滿濃濃中國味的造型花燈


 



國父紀念館的長廊上掛了很多漂亮燈籠


 



長廊上依舊很多學生在練街舞


讓我想起國中的年輕歲月我也有過這麼一段


看著他們我還真是懷念ㄚ


 



給ANDY 買了一個奇妙的球


踢了出去之後會變大喔


 



看這小子玩的多開心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心裡的寶


疼惜自己的孩子是一定的


但是我ㄧ直認為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


孩子再怎麼樣不經意的舉動


也不至於要招到別人投予那樣憎惡的眼神及嚴厲的話語


六歲的孩子何其無辜ㄚ


SORRY... 我好像扯遠了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JESSIE 手上也拿了一個戰利品


會旋轉的多啦A 夢晚上還會發出亮光


又是那種騙小孩的聲光玩具啦


 



太陽實在太大了


我們逛了一圈拍完照之後


他們也已經跑跑跳跳流了一身汗


小孩子的活動力就是這麼強呀


接著來去對面的麥當勞喝飲料吃蛋捲冰淇淋休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