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2    星期天 天氣晴


原本計畫能趕上前一天下午5:00 的場次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從太麻里回程的時間也要一個半小時


再加上才開到要上鹿野高台的路口就已經出現大排長龍的車潮


於是我們改變計畫...留著隔天一大早再來吧....


 



凌晨4:30 鬧鐘響起


看孩子們睡的很香甜不忍心叫他們


因為前一天晚上烤肉玩太晚了


其他同伴也沒有起床動靜


於是只有我, 老公還有一個年輕弟弟


三個人摸黑上路來到鹿野高台




車子一開進停車場就已經聽到大會廣播


呼籲現場的朋友沒有進入售票棚的可以不要再排隊了


因為每一場次的熱氣球體驗只售票200 張


雖然看天氣狀況可以有機會後補


不過當時在現場的人應該是超過2000 人吧...@@


 



我們5:00 左右到達現場


根本不可能買到票只換到三張椅子啦


 



熱氣球嘉年華會的主持人


聽他說才知道原來棚子裡面的人幾乎是在這裡過夜


難怪我有看到有人蓋棉被的


凌晨1:30 來排隊的人都已經是候補票


天ㄚ...我這才發現要撘乘熱氣球還真的要非常有毅力才行呢


 



點火了


熱氣球升空的準備動作開始囉


 



開始充氣


拉開之後才發現每一顆熱氣球都好大喔 !!!


下圖最右邊穿藍色衣服的是飛行師


今天這場的飛行師幾乎都是國外的


 



一顆顆熱氣球開始慢慢變大


讓人好期待又興奮


鮮艷的顏色更是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熱氣球立了起來 !!!


我的目的其實不在搭乘熱氣球


能夠親臨現場參予熱氣球升空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早上6:00 第一顆熱氣球準時飛上天


五顏六色鮮豔奪目是由昇恆昌企業所贊助的


籃子裡面載了兩位第一組昇空的客人興高采烈的揮手


他們是前一天晚上8:00 就在售票亭排隊


花了10 個鐘頭的等待時間就是為了體驗這一刻飛上天的快感


這樣的戰鬥力確實很讓人佩服吼!!


 



第二顆也跟著很快飄上天


 



美麗藍天加持下


熱氣球飄在空中顯得更美了


 



飛行的高度其實沒有很高


但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體驗


有幸搭乘的朋友們飛上天的那一刻一定超級感動


 



抓住熱氣球留住這一刻


2012 年我在台東鹿野高台參予熱氣球嘉年華會


 



拜好天氣所賜


這一場總共有10 顆熱氣球共襄盛舉


右邊黃色的熱氣球是來自立陶宛準備自由飛行了


 



像彩虹般的熱氣球好吸睛


在一片青山綠地裡更突顯它的熱情與美麗


 



好天氣好心情


參予今夏台東的一大盛事


也在自己的旅遊人生裡多添了一筆色彩


 



熱氣球嘉年華會由台東縣政府主辦


今年是第二屆粉墨登場


總共有21 顆熱氣球來自13 個國家一起參予


 



活動期間從2012.6.29 ~ 2012.09.02  長達65 天


剛巧在盛夏的暑假期間吸引了無數的遊客前往朝聖


 



當然也大大帶動了台東的觀光旅遊商機


成功的把台東這個城市推向國際化


 



高低起伏飄揚的熱氣球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雖然今年無緣搭乘


但是在現場拍照親眼看見熱汽球飛揚


卻也大大的滿足與過癮


 



太陽公公開始上工了


熱力四射的陽光照耀著熱汽球形成美麗畫面


 



鹿野高台的地理位置可以欣賞到迷人的台東縱谷風景


因為有彩色熱汽球飄揚在天空的加持下


這一幕幕美景更讓人陶醉了


 



現場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熱絡的氣氛讓我很享受這一刻


 



開心的跳拍了起來


 



 



這天天氣太好了


主辦單位加碼大放送


可愛海盜船熱氣球正在充氣中


 



超可愛的海盜船造型熱氣球豎立了起來


現場歡呼尖叫聲此起彼落


大家都好興奮呢 !!


 



我也樂的趕緊跟他拍照留念


明年第三屆還不一定有他可愛的影子呢


 



熱氣球上上下下不斷的載客體驗飛行


 



大會主持人說今天風向好預計候補票都可以搭上


現場這時候又響起一陣很大的歡呼聲


看來等待的人還真的不少唷!!


 



我的小視窗不斷的追尋藍天景象裡的熱氣球


每按一次快門就感到小小滿足


 



其實對我來說可以近距離看到熱氣球


比起短暫5-7 分鐘的飛行體險更覺得開心


阿翔弟弟幫我跟老公在熱汽球前方拍照


可以看到那熱汽球真的很大一顆 !!


 



這天有三顆熱氣球是自由飛行


飛到花東縱谷上方真的很美


 



 



隨著太陽漸漸高掛


我們也緩慢的往外移動


 



越往外圍越能拍到美麗全景


 



有點依依不捨的要離開


 



但是擔心等下下山會塞大車


會延遲到後面的行程...所以再拍拍就要離開了


 



最後離開前拍下這一幕熱情飄陽的畫面


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事隔三個月後寫文的此時此刻


再次回味依舊讓我很懷念


我相信這個活動會越辦越好


也期望日後還有機會讓這次錯過的兩個寶貝


可以親眼看見熱氣球升空的美麗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