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1   星期六 天氣晴


台東之旅的第二天


太陽公公很早就露臉迎接我們


知道今天我們要外出賞花趴趴造吧


 



陽光照耀下的一整排小木屋顯的更美了


 



 



籃天印襯下的游泳池也是美呆了


 



吃完早餐在櫃檯前逗留一會


呵呵~ 有一隻可愛拉拉熊跟我合照



大大的拉拉熊抱枕真的很討喜


兩姊弟輪流抱著她一起拍照



我也無法抵擋可愛指數


加入一 起拍了起來



長腿姊姊 JESSIE 正在偷拔檸檬被我發現了


渡假村裡面種植了許多水果樹, 有檸檬..櫻桃..鉚丁..蕃茄....等


 



哈~ 偷拔的檸檬還大喇喇的拿起來拍照


9:30 左右我們租的一大一小車子來了


準備出發黑皮去囉^^


 



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翻山越嶺


我們來到了太麻里的金針山


沿路上來已經看見橘黃色的金針花開的很燦爛


這是我第一次賞金針花


滿心的期待好興奮


 



就在努力攀爬時...要往最大片的金針花海去


突然我們乘坐的九人座車拋錨不動了


天ㄚ...真是晴天霹靂...我們只好下車等待救援


 



剛巧車子拋錨的地方旁邊就有一片金針花田


雖然不是開的十足茂密


含苞待放的還滿多的


等待的空檔我們就上來賞花拍照


也彌補一下剛剛被破壞的情緒啦


 



盛開的橘黃色金針花好美


 



沒想到可以吃的金針也能開出這樣美麗又亮眼的花朵


 



金針花海裡留下我們一家四口的足跡


看著照片回味當下看見這片花田的心情


點點滴滴是美好回憶


 



母子三人再來一張


倘佯再這一片美景中


車子拋錨的壞心情已經隨之不見了


 



 



我的小情人身穿亮橘色上衣剛好跟金針花顏色相呼應


 



 



我穿梭在金針花田裡像隻快樂的蝴蝶


心花朵朵開


 



老公知道我很開心幫我留下許多賞花獨照


 



這次能夠如願看到金針花


雖然不是最密集的那一大片花海


也沒有花蓮六十石山的美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第一次跟顏姊 (老公的老板娘) 一起出遊


親切又平易近人的她一點都沒有老闆娘的架子


 



老公的老闆一家四口


很慶幸我老公有個很親切的老闆及老闆娘


這次跟他們一起出遊感覺滿自在的


 



可愛玲玲一直在玩吹泡泡


連拍照都沒停下來呢


 



最愛的全家福請顏姊幫忙多拍了幾張留念


 



這片金針花填就在爬坡處


孩子老公們不想走


只有對賞花大有興趣的我及顏姊努力往上爬


 



看到了一片美景


而且涼爽的讓人忘記這是酷熱的八月份


 



遠方山嵐已經漸漸飄起


這片美景多了一份矇矓美


 



上面的金針花田看似茂密一些


花田裡穿梭拍照的遊客也不少


個個臉上都帶著開心的笑容


 



 



我們走走停停


欣賞美景的當下也不忘記互相拍照留念


 



相識是一種緣份


能夠一起出遊又是一種更難得的因緣際會


 



霧氣更重了.....景色依舊很美


 



我們也準備往回走


因為接到老公打電話說車子已經修復OK


 



離開了美麗金針花田


我們來到不遠的青山農場準備用餐


 



選了經濟又快速的金針料理合菜


我拍了幾道菜作代表都可以看見金針耶


 



酥炸金針超好吃的


這是餐廳外面小攤販賣的小零食


我們這一群人吃了好幾份呢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準備下山來去鹿野高台


希望能趕得上下午5:00 的熱氣球升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