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3   星期日  天氣晴

 時序進入九月入秋, 早晚已經透露出涼意

地面景色也跟著下起一場雪白浪漫的九月雪

 

18.JPG

位於桃園大溪大鶯路407 號有著一片雪白韭菜花海

還搭配了一棟顏色亮麗的黃色民宅

一整個就是很有置身於普羅斯旺的FU

 

14.JPG

 趁著星期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我也衝來欣賞這一片美景

 

17.JPG

雪白一片韭菜花海, 再搭配那一棟黃色建築真的加分了許多

 

03.JPG

  花海都有闢小路讓賞花人群可以進入拍照

不用擔心會踩死韭菜花喔

 

16.JPG

 陽光灑落了我一身

風吹來還能聞到一陣陣的韭菜味道

 

39

這天只有兒子跟出門, 女兒去補習班寫功課

兒子對拍花沒興趣, 天氣又熱, 所以就選擇留在車上

 

42

我們只好拿起自拍棒, 在韭菜花田裡留下兩人合影

原本想帶腳架的, 但花海裡也不太好架設所以作罷

 

41  

 這天我們算來的早, 10 點左右就到這裡

因此還能拍到淨空的美麗畫面

等到拍完要離開時, 越來越多的人潮湧入了

 

19.JPG

 

05.JPG

 這是我第一次拍韭菜花

才知道原來他長這樣小小白白一朵

這天雖然陽光強烈, 但還是有風輕輕吹來

因此對焦有點難度, 很難等到韭菜花完全不動的犀利對焦

 

 43  

  雪白清新的韭菜花有六個小花瓣

花苞也很可愛

 

13.JPG

 乍看之下其實有點像滿天星

不過聞到味道就知道他是韭菜花了

 

06.JPG

 拍照的時候我一直有聽到幾個小孩子說, 這味道好臭喔

哈哈..我突然想到還好兒子沒下來, 要不然應該也是相同的反應

 

10.JPG

 大概只有像我這樣愛拍花海的人,可以沉醉在這一片浪漫裡

 

07.JPG

 還要接受太陽公公的熱情洗禮

這天回家之後才發現我又曬黑了...@@

 

02.JPG

 這棟民宅的主人這一陣子應該看見遊客穿梭不停

拍韭菜花海, 也拍他們家的房子

其實很感謝這棟屋子的主人, 因為這棟建築讓這片花海更顯獨特美麗

 

40

台灣處處是美景, 平地吹起九月雪美麗浪漫至極

 

20.JPG

  注意到了嗎?

房子周圍有許多落羽松, 相信入冬之後他又會呈現另外一種美景

 

26.JPG

 離開韭菜花海, 我們往下一個景點小小兵彩繪牆前進

途中經過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 讓人眼睛一亮

老公隨興的停下車來拍拍

 

23.JPG

 長期生活在台北都市的我們, 很愛這幅綠油油美景

一整個很舒心療癒的畫面

 

24.JPG

 相較於韭菜花田的熱門

這片稻田都沒人讓我們給包場了

 

22.JPG

 獨享美景, 心情飛揚, 我又來了個阿帕契POSE

雖然已經過時, 不過拍照變換姿勢也滿好用的啦^^

 

29.JPG

這回兒子甘願下車了

小帥哥先來一張獨照

 

37.JPG

 帥氣又愛玩的父子兩

 

35.JPG

 兒子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33.JPG

 架起腳架留下三人快樂合影.....只可惜少了女兒

隨著升上八年級課業越來越重, 每天的功課小考超多

再加上女兒自己對課業的要求, 所以補習讀書佔用了許多時間

我們也只能尊重她自己的時間安排

希望她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

 

34.JPG

  ANDY 還在幸福的小學生活最後一年

假日都還是跟著我們一起出門

愛撒嬌的他轉身給了我一個熱情熊抱

我很享受這個當下, 因為知道這樣的熊抱或許再過兩年就少了

 

25.JPG

 假日就愛遊山玩水, 紓解一下自己的心情

 

21.JPG

分享是一種快樂, 但要看是否遇見有共鳴的有緣人   

 

 

 

27.JPG

當季的季節美景~ 韭菜花海及稻田分享給有緣的你跟妳~ 

                     

 桃園大溪韭菜花海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07 號 

((韭菜花海旁邊也有一處綠油油的稻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