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0    星期天   天氣晴

溫馨五月天, 是母親節, 也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

考量到家有未滿一歲的新生兒

所以今年我們就近選在大湖公園對面的新禾園用餐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先去預訂了包廂

避免坐在大廳跟別人共桌會很吵雜

 

30.jpg

包廂有低消限制, 因此我們訂了6000 元的合菜

但整體菜色口感吃起來普普, 感覺應該可以更精緻一些

 

02.JPG

親愛的老爸老媽

每次聚餐還是習慣性會幫家人拍一些照片做紀錄

 

03.JPG

大哥一家

已經上小學一年級的品妍, 也升格當姊姊了

可愛的她常自稱自己是子綺妹妹的"二姊", 因為大姊是JESSIE 

 

05.JPG

小弟一家, 有了第一個寶貝子綺更完整了

 

09.JPG

我們一家

我是家中排行老二, 大哥小弟都結婚的晚, 孩子的差距還真大啊

ANDY 臉臭臭是因為拍照打斷他正在玩遊戲

這孩子到了假日就變成低頭族....真害ㄟ !!! 

 

34.jpg

來看看我們吃的菜色吧

三合一拼盤

 

33.jpg

白切放山雞

 

31.jpg

港式饅魚蒸米糕

 

37.jpg

脆皮海上鮮

 

32.jpg

一品佛跳牆

 

36.jpg

蒜泥蒸龍蝦

 

35.jpg

糖醋紅燒魚

 

38.jpg

養生百菇湯

還有甜點及水果

雖然不夠精緻,但十人份的菜色份量是滿足夠的

 

01.JPG

五個半月的子綺不能上桌一起享用

坐在推車裡吐著小舌頭的樣子超萌吼

 

04.JPG

 

06.JPG

看著弟弟弟妹手抱寶貝的滿足樣

新手父母抱孩子的喜悅通通寫在臉上了

 

07.JPG

小弟結婚之後變得更加有責任也很顧家

在家裡是老么的他, 其實備受父母寵愛, 連我這個姊姊也疼他

看著他當了爸爸之後,對寶貝女兒呵護至極

泡奶..餵奶..換尿布..洗澡..樣樣來

超級奶爸真的跟以前差很大

所以說手抱孩兒方知父母恩, 真的是這樣

 

08.JPG

老爸老媽一人抱一個劉小妹

細看姊妹倆其實還滿像的

 

10.JPG

我們的孩子已經脫離baby 時期很久

所以當家裡又有了新生兒時真的很興奮

可以抱一抱玩一玩, 我家老公抱著子綺也一副滿足樣^^

 

17.JPG

吃飽之後, 我們到對面的大湖公園走走散步

這天天氣很好, 草地上野餐的人好多

 

12.jpg

架上腳架, 先來了一張最愛的全家福

老爸要求說電視機上面那張合照要替換了

那張舊照是四年前的還沒有子綺

現在加入新成員, 所以當然一定要更新囉

 

15.JPG

再來四個媽咪一起合照

在這母親專屬的日子裡, 祝福我們母親節快樂 ~~

 

25.JPG

 老爸老媽結髮超過44 年

樸素的他們不太會享福

日常生活裡總是掛念著我們這些孩子孫子

 

22.JPG

 

27.JPG

 日子一天天過

發現他們的頭髮漸漸白了

唯一不變的是對我們的愛

每當節日大家齊聚一堂時兩老笑得更加開心與滿足

 

11.JPG

 

13.JPG

 發現自己年紀越大好像越戀家

家人永遠是最好的後盾

雖說是嫁出去的女兒, 但娘家的大門永遠是歡迎我的

大嫂弟妹都很好相處, 一家和樂融融

 

26.JPG

 

16.JPG

 品妍這天穿了現在小女生最愛的冰雪奇緣洋裝

粉嫩嫩真可愛, 剛好跟姑姑的粉色上衣好搭配

 

 

24.JPG

我家的無敵美少女 JESSIE 

 

23.JPG

 調皮鬼ANDY 笑開懷

 

21.JPG

一片綠意裡的美好時光

偶爾有風徐徐吹來很舒服

 

28.JPG

 大湖公園短暫停留了一會就準備回家

因為JESSIE 兩天之後就要第二次段考

國中生考試的緊湊度還真的是小學很不一樣

 

19.JPG

 湖邊新開了一間花坊

步行去停車場時, 陪喜歡捏花惹草的老爸進去逛逛

發現了這個一串心的吊掛盆栽

 

20.JPG

 葉子呈現一片片心型超可愛的

 

18.JPG

 浪漫紫色鼠尾草

             

40

最後放上孩子給我的母親節卡片

JESSIE 的是郵寄到家

卡片是學校家長會選出母親節繪畫優良參賽作品印製而成

正值青春期的階段, 其實更不容易把愛說出口

卡片裡簡單寫著祝我母親節快樂

收到時我一樣感受著那份當媽媽的快樂

 

41

ANDY 的就是100% 純手作的祝福

頗有畫畫天份的他, 派大星及杯麵畫的超級像吼

隻字片語的感謝, 拿給我卡片時, 還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說" 媽咪, 母親節快樂" 

老么果然還是比較愛撒嬌的^^

                         

  42   

感謝我的媽咪生下了我

 願你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 母親節快樂 

 感謝我的兩個寶貝

讓我升格當了媽咪

多了一個節日可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