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1.    星期四     天氣晴

離開霧峰之後, 我們接著往台中市區前進覓食

想到台中有名的赤鬼牛排

於是手機google 了一下就來到逢甲店

 

 56   

 下午近2 點還是要抽號碼牌候位

可見生意真得很好

 

55

第一次嚐鮮, 我們分別點了兩客沙朗及兩客菲力牛排

以平價的消費來說, 我個人覺得赤鬼的菲力很好吃

肉質非常鮮嫩, 比起同樣是平價級的我家牛排好吃太多了

而且菲力的價格應該比我家還便宜喔, CP 值真不錯!

 

01.JPG

 吃飽喝足原本想去秋紅谷追泰迪熊

才經過就發現人潮滿滿滿....要停車應該也很困難

於是繼續往前開來到了草悟道

這裡也有可愛泰迪熊, 人潮稍微少了一點

 

02.JPG

 

03.JPG

 老公跟兒子想睡覺在車上小歇一會

於是就只有我跟JESSIE 母女倆追熊去

  

04.JPG

 

05.JPG

 可愛泰迪熊在格子上神遊多次了

今年終於圓夢追上可愛的牠們超開心

 

07.JPG

 

08.JPG

 今年展出的親子熊真的很可愛

一大一小手牽手超萌的, 讓人每一對都想拍拍

 

09.JPG

 配合認領的單位, 親子熊也分別穿上不同的變裝秀

衣服造型上就能看出他們的主人是誰囉

 

06.JPG

 草悟道公園滿大的

台中都會區市民能有這樣一片活動空間真不錯

 

10.JPG

 

11.JPG

 你拍我 我拍你, 母女倆互拍, 跟可愛熊熊留下美好回憶

 

51

 也請路人甲幫忙拍了一張合照

 

14.JPG

 

16.JPG

 可愛泰迪熊擄獲大人小孩的心

現場排隊拍照的人不少, 不過台灣人還是比較有禮貌的

大家依序拍照也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17.JPG

 

18.JPG

 我喜歡顏色鮮艷的熊熊

黃藍搭配好搶眼

 

19.JPG

 戴上眼鏡的熊熊變的好紳士

 

21.JPG

 很有中國風的熊熊

 

24.JPG

 粉嫩熊熊惹人愛

發現她比我還高耶

 

25.JPG

 

26.JPG

 

23.JPG

 

48.JPG

 

20.JPG

 廣場中間有個街頭藝人在表演真功夫

吸引了許多遊客圍觀

 

37.JPG

 拍完了可愛泰迪熊, 我們往對面的勤美術館走去

 

46.JPG

 這裡正在進行公益活動 "ㄟ, 我為了許了個願"

 

49.JPG

活動收入25% 全數捐贈社團法人台灣畫話協會

 

27.JPG

 

28.JPG

 地上的白色祈福燈杯記載著許許多多的祈福願望

 

29.JPG

 圖案文字可以自由發揮創作

也有附贈貼紙可以運用

 

31.JPG

 

34.JPG

 白色祈福燈杯也成了另類裝飾

好漂亮的帷幕

 

45.JPG

 

33.JPG

 

35.JPG

 

38.JPG

 我跟女兒也一起響應了這個公益活動

120 元買下一個杯子許願, 還可以拍照留念

抽到了智慧小屋的主題,  我們沿著路線來到目的地進行祈福杯的創作

 

50

哈~  說起來我們母女倆都沒有繪畫天分

於是就利用隨附的貼紙來進行圖案囉

兩個人在分別寫下願望, 希望可以通通實現喔

 

39.JPG

 完成杯子之後, 來到了幸福傳遞站

 

53 

 拿著我們的祈福杯, 還有客製化的字排

拍下這記念的畫面, 做成一張明信片

杯子交出去之後, 工作人員會把我們的杯子排列在外面的草地上

然後換來一張兩人合照的明信片

等3/05  之後可以憑明信片來將杯子領回

取回杯子的任務就交給好姊妹幫我們囉^^

 

40.JPG

 這家餐廳的彩色外牆好吸引人目光

 

41.JPG

 電箱穿上可愛衣服, 頓時變得好生動, 一點都不呆版了

 

42.JPG

 

43.JPG

 

36.JPG

 彩繪牆面近幾年在台灣非常流行

尤其中南部好多彩繪社區

藉由可愛生動的彩繪圖案也大幅增加了觀光商機

只是這股熱潮好像還沒延伸到台北來

我想大概也是因為台北都是高樓大廈的緣故吧

  

47.JPG

 傍晚時分, 天色漸漸變黑了

我們也逛完了勤美術館準備回車上會合

上車前還不忘跟可愛泰迪熊在拍一回

心滿意足得準備去飯店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